楼主: flag_o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16年3月13号,122分钟录音,EE就业,选课详细介绍,决定你要不要来Umich

 
🔗
clfhaha1234 2016-4-9 15:0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了……CMU ECE 没有CS1门选课限制,至少今年不会有

补充内容 (2016-4-9 15:14):
更正音频对CMU ECE部分的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chantedOne 2016-4-10 16:5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赞楼主!已决定去umich了,有个小问题,银行的存款证明是中英文双语版的,对应的affidavit在签字的时候是签中文还是英文呢?父母和自己签字有没有区别?
.google  и
PS:附上W大对于财力证明和affidavit的最终解释帖,大家可以照这个来操作
http://www.1point3acres.com/%E5%A6%82%E4%BD%95%E5%8A%9E%E7%90%86%E7%95%99%E5%AD%A6%E7%AD%BE%E8%AF%81%E9%93%B6%E8%A1%8C%E8%B4%A2%E5%8A%9B%E8%AF%81%E6%98%8E%EF%BC%9Faffidavit-of-sup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chantedOne 2016-4-10 18:0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fli1995 发表于 2016-4-10 17:34
学校的没那么严的,签字我先用英文签了,后面也跟了一个中文,其他人有只用英文的也么有问题

了解~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方的狼 2016-4-12 14:1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a Deng...这边的11W刀生活水平还是很高的,不能说跟刚毕业的ms也差不多吧...
况且学术界跟工业界没法这样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scuss123 2016-4-12 17:14:44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