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YMAGGI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劝进] math and cs的joint major

🔗
gustuvhx94 2016-4-14 05:4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YMAGGIE 发表于 2016-4-14 05:34
哎怎么说呢,主要还是对cs没什么概念以前也没有任何经验感觉虚虚的。。算了一下我要是想按时毕业有几个学 ...

不知道你数学课程是如何安排,  quantum group, topology 之类的学的太深也掉头发(基本上都是自己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YMAGGIE 2016-4-14 06: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stuvhx94 发表于 2016-4-14 05:48. ----
不知道你数学课程是如何安排,  quantum group, topology 之类的学的太深也掉头发(基本上都是自己揪的)

数学的话包括calculus, discrete math, linear algebra, abstract algebra这类的,还几门自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Shi1 2016-4-14 07:1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nyu joint math and cs的 都大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YMAGGIE 2016-4-14 07:1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Shi1 发表于 2016-4-14 07:13
我nyu joint math and cs的 都大三了

.google  и感觉咋样啊?学的数学的课在computer science方面有帮助嘛?在找实习找工作的时候会不会比纯cs major的童鞋们差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拿衣服 2016-4-14 07:2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双专业当然好,但是如果为了这个牺牲GPA就得不偿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方的狼 2016-4-14 07:2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math+cs的组合比较适合去读phd...搞machine learn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Shi1 2016-4-14 08:1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YMAGGIE 发表于 2016-4-14 07:15
感觉咋样啊?学的数学的课在computer science方面有帮助嘛?在找实习找工作的时候会不会比纯cs major的童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数学课和cs毛关系啊。。。两码事。。。
. Waral dи,
不会差不很多 如果你实力强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Shi1 2016-4-14 08:1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准确来说 没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YMAGGIE 2016-4-14 08:2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拿衣服 发表于 2016-4-14 07:20
双专业当然好,但是如果为了这个牺牲GPA就得不偿失了

不是double major,是joint major,一半数学课一半cs课,但要求上的课加起来比single major多几门,但比double major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YMAGGIE 2016-4-14 08:2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Shi1 发表于 2016-4-14 08:18
准确来说 没差。。。

所以在找工作的时候employer看简历的时候不会觉得你没有纯cs major的人specialized?那你之前说的两个没有什么关系,是不是就相当于我会修很多没用的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