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rack_D_MJ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最后一天!西北 vs. Rice !! ME !!!

🔗
ryc9467 2016-4-19 15:5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现在手上有USC的计算机和西北的机器人,能不能请你帮我分析一下?22号西北截止来着==
下面是对比:
西北的机器人应该是在ME下面,为我本专业,该项目只收15个人,每周都会有组会什么的,所以关系应该会很近,然后总共四个quarter,前三个quarter各上3门课,第四个quarter和老师做项目,总共一年,如果有summer internship就延3个月,课程包含EE,ME,CS,BE,选择特别多~ .google  и
南加大的计算机其实是master of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是专门给本专业非计算机的人开的,所以有很多课是计算机基础课,是2年的授课型项目。
相对南加大而言我更喜欢西北的项目,但是我担心的是一年的项目,会不会还没适应就结束了,然后因为是西北是机器人,好像不管是就业还是读博都没有南加大好~相对西北而言觉得南加大的校友网很强大,而且在洛杉矶,地理位置特别好,好找工作,而且想读博的话有很想进的实验室。
总之就是觉得去南加大对未来有更大的益处,而西北的项目我真的特别喜欢。。。

. From 1point 3acres bbs求楼主指点~其实个人是比较偏向西北,因为更喜欢机器人一点,但是只有一年时间,觉得会来不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ABAMA001 2016-4-19 16:1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yc9467 发表于 2016-4-19 15:56-baidu 1point3acres
楼主,我现在手上有USC的计算机和西北的机器人,能不能请你帮我分析一下?22号西北截止来着==
下面是对比 ...

如为了留美找工作就去加州吧 最大的就业市场也是最活力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c9467 2016-4-19 16:1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ABAMA001 发表于 2016-4-19 16:10. 1point3acres
如为了留美找工作就去加州吧 最大的就业市场也是最活力的地方。

楼主的意思是西北找工作的方面没有加州好是吗?想说西北不是离芝加哥很近吗?也没有很大优势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othyrxr 2016-4-19 16:1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楼主rice来这么早 我现在还是under review 哭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ABAMA001 2016-4-19 16:2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yc9467 发表于 2016-4-19 16:14
楼主的意思是西北找工作的方面没有加州好是吗?想说西北不是离芝加哥很近吗?也没有很大优势是吗?

转帖一下,参考吧美国什么地区经济好、就业机会最多?
留学生应该关注的5大IT中心
第一位:加州。San Francisco到San Jose这一带汇聚了美国IT行业的精英和精华。如果用广义上的加州来计算,把圣地亚哥、洛杉矶也算进来,加州的优势就更明显了。无论软件还是硬件工作,这里都是全世界最多的。除非来场大型地震把硅谷一带彻底摧毁,否则这个地区的龙头地位永远不会被替代
第二:纽约。纽约城周围的IT工作数量,在美国是排第二位的。有些大公司在这里有全球第二大的分支,比如Google和Facebook,除了加州的总部,就数纽约这里规模最大了。这个地区的很多行业诸如金融、新闻出版等,都需要IT支持。
第三:西雅图。尽管纽约在工作数量上可以超过西雅图,Warald认为,如果论质量(待遇和工作环境),西雅图整体上是超过纽约的。西雅图的IT行业主要是靠微软和亚马逊两家公司带动,这两个公司都不是IT人才的顶级选择。.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第四:奥斯汀。美国的IT大公司非常喜欢干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每个地区,选择一个电子工程和计算机两个专业很强大的学校附近建个office,吸引人才去加州总部,如果人才不愿意挪窝,就留在这些当地的分支工作,德克萨斯(简称德州)的奥斯汀也是典型的例子。
第五:波士顿。波士顿是马萨诸塞州的首府。马萨诸塞的IT行业也是该州的支柱之一,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什么巨头、EMC算是唯一的exceptio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c9467 2016-4-19 16:3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ABAMA001 发表于 2016-4-19 16:27
转帖一下,参考吧美国什么地区经济好、就业机会最多?
留学生应该关注的5大IT中心
第一位:加州。San F ...

恩恩~谢谢楼主~我会好好想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19 18:2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yc9467 发表于 2016-4-19 16:38
恩恩~谢谢楼主~我会好好想想的~

楼主才看到。。。

楼主也是新生。。木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啦。看个人选择吧。确实项目短找工作可能有点仓促。但是我申请的都是ME啦。西北的ME排名和综合排名都很好。人也不多,声誉也好。就去了呗。
听说美国CS好找工作呢0 0 你自己把搜集的信息列个表,然后标一下自己最重视的点。然后。。就好啦~. 1point3acr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ack_D_MJ 2016-4-19 18:2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6-4-19 16:14
为啥楼主rice来这么早 我现在还是under review 哭晕

恩。。我2.29来的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c9467 2016-4-19 18:3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ABAMA001 发表于 2016-4-19 16:27
转帖一下,参考吧美国什么地区经济好、就业机会最多?
留学生应该关注的5大IT中心.
第一位:加州。San F ...

不好意思。。。我错把你认成楼主了==还是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