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为爱献生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季结束,简单总结,本科出身好的真**可以参考一下

全局:
同样是学physics的!不过是在武汉大学,当然比不了大科大!研究生转去念数学啦~最后被NYU的courant录了。背景比楼主强了那么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为爱献生 2016-4-27 10:1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naneverland 发表于 2016-4-27 10:11
同样是学physics的!不过是在武汉大学,当然比不了大科大!研究生转去念数学啦~最后被NYU的courant录了。背 ...

库朗所的数学不是很厉害嘛,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ABAMA001 2016-4-27 10:2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楼主实在的东西,GPA不是唯一的。学校也只是平台,进入社会还是得靠具体工作能力而不是靠名校光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czmydc 2016-4-27 10:2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物理转专业狗!
话说你科物理系很大啊,怎么会被我蛋完爆-.-我蛋也就一个凝聚态比较著名了感觉……(其他方向并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czmydc 发表于 2016-4-27 10:29
同物理转专业狗!
话说你科物理系很大啊,怎么会被我蛋完爆-.-我蛋也就一个凝聚态比较著名了感觉……(其 ...
. 1point 3acres
现在搞Physics的,一大半都是搞凝聚态和材料的!其他声光热高能的很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czmydc 2016-4-27 11:1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naneverland 发表于 2016-4-27 10:50.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现在搞Physics的,一大半都是搞凝聚态和材料的!其他声光热高能的很少了。
. 1point 3 acres
这样……逃离物理系的表示已经完全不了解了...anyway 恭喜转专业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longross 2016-4-27 11:2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科大不是理工学术圣地么...木有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manguo 2016-4-27 11:4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是USTC,gpa2.43,t82,g137+170+3。。。比你更低的三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kolo 2016-4-27 15:0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don看重专业 出身并没有用 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为爱献生 2016-4-27 23:2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