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ankC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GRE成绩出来了,152+169+3,CS,不知道足够申请什么名次的学校

🔗
吴为有 2016-5-29 16:3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有时间,刷一下也好,没时间的话其实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ax 2016-5-29 16:4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ing 发表于 2016-5-29 16:17. ----
我觉得出身略重要于gpa 特别是top30的学校。。 。很多学校卡出身就rej你了 根本不看你三围。。。 申请前 ...

我本科非名校,也有一些人去名校(stanford之流)读博士的。我本人认识的就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6881783 2016-5-29 16:4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21考的今天就出分了?请问楼主在哪查到?我去ETS上查还没有成绩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tianen 2016-5-29 17:1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出身重要+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ing 2016-5-29 17:3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x 发表于 2016-5-29 16:42
我本科非名校,也有一些人去名校(stanford之流)读博士的。我本人认识的就不少。

申phd科研和陶瓷比较重要。。你双非发几篇top tier的paper 陶瓷又套得好 去三大不以外 但是普遍来说这个概率还是比较低吧。。。ms的话出身+三围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ing 2016-5-29 17:3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ing 发表于 2016-5-29 17:30
申phd科研和陶瓷比较重要。。你双非发几篇top tier的paper 陶瓷又套得好 去三大不以外 但是普遍来说这个 ...

去三大不意外。。手残打错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ax 2016-5-29 18:0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ing 发表于 2016-5-29 17:30
申phd科研和陶瓷比较重要。。你双非发几篇top tier的paper 陶瓷又套得好 去三大不以外 但是普遍来说这个 ...

不是四大吗?谁被开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ing 2016-5-29 18:1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x 发表于 2016-5-29 18:06
不是四大吗?谁被开除了?

三大不是一般指ucb 大s和mit咩 四大加cm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ax 2016-5-29 18:2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ing 发表于 2016-5-29 18:12. 1point3acres
三大不是一般指ucb 大s和mit咩 四大加cmu

CMU也很强,并不比另外三家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ing 2016-5-29 18:5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x 发表于 2016-5-29 18:28
CMU也很强,并不比另外三家差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没有说cmu差啊= = 只是大家这么叫而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