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024020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零基础转CS实习经历和GRE孰轻孰重?

🔗
vegito2002 2016-7-4 01:0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vegito2002 于 2016-7-4 01:10 编辑 .1point3acres
w1024020103 发表于 2016-7-4 00:34
可是我觉得你被JHU录取,超高的GT分数有很大贡献,毕竟其他条件相对来说不那么牛.

我手上一副麻将牌的拒信我后来都懒得报了,信我一句,dont get obsessed with standardized tests。硕士申请最看重的还是本科学校,专业,以及课程,当然你也是工作过之后的情况了,这些都无法改变,我上面讲的那些都是希望你尽量打好手上的牌,the chance is valid as long as you stay in the g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1024020103 2016-7-4 20:5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gito2002 发表于 2016-7-4 01:07
我手上一副麻将牌的拒信我后来都懒得报了,信我一句,dont get obsessed with standardized tests。硕士 ...
. ----
嗯呢,我也是这么想哒。现在能提高的就是gre和实习经历,以及文书的撰写了,一步一步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stefan 2016-7-15 00:3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me,同转cs,同工作后申请。加油!可以加好友交流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1024020103 2016-7-15 19:5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ystefan 发表于 2016-7-15 00:37
同me,同转cs,同工作后申请。加油!可以加好友交流下么。

好的 已经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anBean 2016-7-15 23:5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转cs。能加你微信,或者大伙建个群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anBean 2016-7-15 23:5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ystefan 发表于 2016-7-15 00:37
同me,同转cs,同工作后申请。加油!可以加好友交流下么。

我也有转cs 的打算。能加你微信,或者大伙建个群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stefan 2016-7-16 18:3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Bean 发表于 2016-7-15 23:57. 1point 3acres
我也有转cs 的打算。能加你微信,或者大伙建个群什么的吗

可以呀。我的微信号Stefan_wytj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1024020103 2016-7-16 23:3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Bean 发表于 2016-7-15 23:57
转cs。能加你微信,或者大伙建个群什么的吗

已私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詹九日 2016-7-17 13:1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ystefan 发表于 2016-7-16 18:35
可以呀。我的微信号Stefan_wytju

亲,现在了解的咋样啦,可以加微信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anBean 2016-7-17 21:0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权限加不了。微信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