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rfro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Amazo实习,没有return,怎么办?

🔗
huoshankou 2016-9-16 15:4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rfrog 发表于 2016-8-15 14:59. 1point3acres
谢谢您的建议!

第一:我确实在一段时间内有过多问同事的问题。这是因为开始实习之前team得知我不懂Jav ...

楼主,我没有拿到微软的return offer.以我的经验,我认为楼主犯的致命错误是在self review时把你manager和team的失职完整的写了进去。至此,你的mananger已经对你印象特别不好了。manager都是人精,你的很多对组里的不满,他们都会sense到。跟我一样吸取教训,千万千万不要在你羽翼未满说你的manager,组员,和组的不满和坏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rfrog 2016-9-16 22:2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yak 发表于 2016-9-16 15:03
允许我写个毒鸡汤,如有冒犯还请见谅。
.--
楼主一直在强调自己是转专业,然后主楼还写了medium都写不下来。 ...
.
现在medium基本可以秒了,hard还是很吃力。已经收到小公司的offer,还在等M,G和F还有palanti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yak 2016-9-16 23:3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rfrog 发表于 2016-9-16 22:23
现在medium基本可以秒了,hard还是很吃力。已经收到小公司的offer,还在等M,G和F还有palantir
. Χ
这说明楼主非常有刷题的能力啊!不要轻易觉得自己转专业做不好什么的,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cyz666 2016-9-17 12:0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rfrog 发表于 2016-9-16 22:23.1point3acres
现在medium基本可以秒了,hard还是很吃力。已经收到小公司的offer,还在等M,G和F还有palantir

从头看到尾真是很感概啊,不知道楼主有没有释然. 1point 3 acres
. 1point3acres
但是我作为一个旁观者,感觉就现在来看,楼主Amazon这return offer没拿到也未必一定是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rfrog 2016-9-19 23:0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cyz666 发表于 2016-9-17 12:01. 1point 3 acres
从头看到尾真是很感概啊,不知道楼主有没有释然

但是我作为一个旁观者,感觉就现在来看,楼主Amazon这 ...

确实多谢各位的支持鼓励与打醒,也意识到了刷题的重要性。
以后就算全职工作了我也会坚持每天刷个一两道,以备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oveecho 2017-3-24 02:4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urinda93 发表于 2016-8-19 07:11
还有一年毕业 干什么怨天尤人。我从biochemistry背景,加上大一两门java,刷了两个多月题目,成功去了G实习 ...
.--
想问问转cs  你的project是怎么找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yloveecho 发表于 2017-3-24 02:41
想问问转cs  你的project是怎么找到的呀?

就是直接做的?如何定义怎么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