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bbbbbbccccc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b 2017 网申悲剧

🔗
zsz1990ustc 2016-8-30 14:3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bbbbbcccccc 发表于 2016-8-30 06:18
argue 了一下,拿到店面了。。   
然而,今天又被另一个 拒了,不知道还能 argue 回来不

发邮件的不是 noreply@bloomberg么,楼主找谁Argue的啊?求招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bbbbbbbcccccc 2016-8-31 04:1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开始 申了 2016 的职位,结果hr 发来个邮件,说把我2016 的拒了,让我申2017的。
我就找那个 hr argue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忆梦前尘 2016-8-31 04:3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bbbbbcccccc 发表于 2016-8-30 12:10
开始 申了 2016 的职位,结果hr 发来个邮件,说把我2016 的拒了,让我申2017的。
我就找那个 hr argue 的 ...

哦。。原来是这样。。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ushin1992 2016-8-31 13:1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想问一下,要是因为投了2016new grad悲剧,因为HR让我投2017 new grad,这样还可以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bbbbbcccccc 2016-9-1 00:5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6-8-31 13:10
我想问一下,要是因为投了2016new grad悲剧,因为HR让我投2017 new grad,这样还可以投么?

我就这样的。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ushin1992 2016-9-1 01:3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bbbbbcccccc 发表于 2016-9-1 00:58
我就这样的。可以的

你是说可以重投还是可以Argue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bbbbbcccccc 2016-9-1 08:0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6-9-1 01:30
你是说可以重投还是可以Argue呢?。。哈哈

重投。 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