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unnytot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BM Code Challenge for Entry Level Front End Developer

🔗
mingruiyrh 2016-10-7 09:3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wolfwang 发表于 2016-10-7 04:08
但是我查了下IBM的Job submission status, 我是9.28号晚上11点做完的题,它在28-Sep-2016就显示
No Lon ...

这个Job Submission Status在哪里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hohgod 2016-10-7 12:3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gruiyrh 发表于 2016-10-7 09:35
这个Job Submission Status在哪里查呢

上ibm官网,然后输入自己的注册,有个submission stat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ma 2016-10-8 07:3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做完,题跟楼主描述的一模一样,感觉coding题给出来的代码各种bug,尤其是第二个美国总统那道题,大家一定要看仔细~。~ 再次感谢楼主,祝好运!求next st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ma 2016-10-8 07:4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说遥遥领先 发表于 2016-9-18 00:56
刚拿到OA,请问楼主做OA的时候可以选择什么语言?

今天做了OA,看到可以选的有javascript, python 和rub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unnytoto 2016-10-8 09:4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gma 发表于 2016-10-8 07:39
刚做完,题跟楼主描述的一模一样,感觉coding题给出来的代码各种bug,尤其是第二个美国总统那道题,大家一 ...

电面的下午发出来了,感觉还没有OA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刚做完题,谢谢楼主,题目真的是一样一样的,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没有录视频,题目的确是楼主的那些题,只不过video的问题全都变成了essay response。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和我一样的情况。想问一下楼主,下一轮电面问了什么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上星期收到HR邮件说48小时给我打电话约 Guru, 结果等了一个星期都没消息。发邮件不理,电话没人接,表示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unnytoto 2016-10-9 09:3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rrybearberry 发表于 2016-10-8 12:01
我也刚做完题,谢谢楼主,题目真的是一样一样的,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没有录视频,题目的确是楼主的那 ...

请看另一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unnytoto 2016-10-9 09:3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说遥遥领先 发表于 2016-10-8 23:45
上星期收到HR邮件说48小时给我打电话约 Guru, 结果等了一个星期都没消息。发邮件不理,电话没人接,表示郁 ...

可能人太多疏漏也不一定……之前有个公司也是说打电话结果放我飞机……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unnytoto 发表于 2016-10-9 09:36
可能人太多疏漏也不一定……之前有个公司也是说打电话结果放我飞机……祝好运

多谢LZ。登陆查了一下job submission status, 还是 under recruiter review。希望别放我鸽子吧,这样的大公司要是这么干真败人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