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Udemy里面比较优质的project课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111|回复: 64
收起左侧

[求内推] 颜值高的妹子求Google Kirkland/Seattle team match求收留,已经过HC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williamshyy 发表于 2016-10-12 1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9)
 
 
0% (0)  踩

2016(10-12月)-[16]CS硕士+3个月-1年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Google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williamshyy 于 2016-10-12 23:17 编辑

楼主刚刚过了狗家hiring committee,HC给定的T3。因为competing offer时间紧,所以来万能的地里求收留。
楼主工作的时候大量用过的语言包括Java/C/C++/Python/Node.JS。从业经验涵盖Ads(在美国工作一年经验),Infrastructure,scalability/durability(在国内有六年经验)。在GIS/Map 方向发过两篇paper(Sigmod,SigSpatial)
现在楼主手里有AWS  的SDE2 offer,10天内due...不过作为狗家脑残粉,还是来版上打滚求Seattle/Kirkland的狗家收留!脑残粉愿意从T3开始....T_T
招我绝对比招应届生性价比高太多了呀。求收留!
如果哪位版友看得上我组里又有headcount的话,麻烦私信或者私信我邮箱吧我传简历给你!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10-13 07:06):
等照片的版友们抱歉楼主不能在公共论坛发个人信息啊(已有过教训了)。麻烦版友们真的有headcount了再来回复好吗?这事对楼主超重要的!我简历自己会带linkedin链接有照片的。不胜感激!

补充内容 (2016-10-13 16:59):
烦请管理员删贴。谢谢。小庙请不起大菩萨不敢劳烦地里的资源了。

补充内容 (2016-10-23 09:43):
麻烦版主删帖吧.楼主已经不需要求team match啦.deadline到了.今年求职告一段落,明年开headcount再战!
谢谢所有愿意施以援手的同行!

上一篇:长期提供亚马逊内推
下一篇:求eBay内推阿,真心求,职位已经发布一周拉
我的人缘0
相位疯脸 发表于 2016-10-14 14: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95% (20)
 
 
4% (1)   【踩】
全局: 顶  88% (30)
 
 
11% (4)  踩
本帖最后由 相位疯脸 于 2016-10-14 14:02 编辑

实实在在发帖介绍自己的背景经验求帮忙总会有人愿意帮助的,起这个标题的潜台词就是  G家都是单身死宅屌丝码农,遇到“高颜值妹子”才会帮忙。 混这个论坛的虽然大部分是单身屌丝男码农,但也没Low到这种程度吧。
莫嫌少年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j45499 发表于 2016-10-13 0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8)
 
 
0% (0)   【踩】
全局: 顶  87% (524)
 
 
12% (77)  踩
楼主好可怕.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如果是我 反正我不敢招

补充内容 (2016-10-14 10:42):
既 然是 前排 我认真 看了 一下 楼主 的background  
虽然 这个帖子 low了点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我 感觉楼 主的service infra 经历 还是很丰富的


补充内容 (2016-10-14 10:43):
potential employer 可以 看这 里
https://www.linkedin.com/in/youying-shi-21315030
如果 你 觉得 楼主 是个match
请联 系楼 主

补充内容 (2016-10-14 10:43):
断句很 奇葩 那位
看在我 俩说 话风 格差不 多的份 上
请 不要 喷我

补充内容 (2016-10-14 10:44):
哦不
我的 意思 是 断 句风 格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ytsr + 5 回答的很好!
warmland + 1 真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sdfyou6 发表于 2016-10-13 05: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91% (11)
 
 
8% (1)   【踩】
全局: 顶  82% (229)
 
 
17% (47)  踩
Based on your many-year experience,  you might be too old to be *妹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jacksterling + 10 good point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engyuan28 发表于 2016-10-14 0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62% (5)
 
 
37% (3)   【踩】
全局: 顶  78% (11)
 
 
21% (3)  踩
可是我觉得楼主是诚心实意过来求帮助的啊,大家不想帮助不回复就好了,还要去挖楼主的背景并且出言讽刺我觉得很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ter_sqliu 发表于 2016-10-16 0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80% (4)
 
 
20% (1)   【踩】
全局: 顶  84% (464)
 
 
15% (86)  踩
lz 04年就本科毕业了。。还自称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mixy 发表于 2016-10-14 0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4)
 
 
0% (0)   【踩】
全局: 顶  99% (140)
 
 
0% (1)  踩
larry_cn 发表于 2016-10-14 05:23
这个 公开说出来的 行为 挺不好的

这也就是在一亩三分地,要是换到mitbbs或者华人什么的,楼主现在能被骂的狗血喷头,所以地里说实话已经是素质很高很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池大侠 发表于 2016-10-14 1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66% (2)
 
 
33% (1)   【踩】
全局: 顶  93% (271)
 
 
6% (19)  踩
觉得啊 没必要po主比大家年龄大就叫大妈吧 这个实在有点看不下去了  虽然谦虚是美德 大家也没必要讽刺和攻击 可以吃瓜 但是攻击别人就显得太不gentleman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abbete 发表于 2016-10-16 0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3% (61)
 
 
6% (4)  踩
不要喷人家,大家都不能嘴上仁慈一点嘛。何况楼主没说错啊,确实是个美丽的妹子。心态年轻就是妹子,舒淇林志玲都是妹子。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mixy 发表于 2016-10-14 07: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9% (140)
 
 
0% (1)  踩
larry_cn 发表于 2016-10-14 06:31
不好 就是 不好
不对 就是 不对
难道 还要因为 没有更糟 而 庆幸嘛?

说句实话,你如果看问题单纯的用好不好好坏来判断,感觉是学校里参加中考的中学生一样。 当俺啥都没说,互相屏蔽到此为止吧,你继续你的正义凌然,不然再继续上纲上线的话,怕是美国灯塔都容不下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ionHill 发表于 2016-10-14 0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2% (549)
 
 
7% (46)  踩
地里用户素质已经算好的了,这帖要是发到买买提上,被人扒出来34岁大妈自称妹子博眼球。。。简直画美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10-12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73% (958)
 
 
26% (340)  踩
这种情况,难倒不该带张图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23呆板彻底 发表于 2016-10-12 2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222)
 
 
5% (14)  踩
口说无凭,好歹带个linkedin 连接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illiamshyy 发表于 2016-10-12 2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9)
 
 
0% (0)  踩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10-12 21:23
这种情况,难倒不该带张图的么?

请问贵组是做什么产品的呢?在seattle/kirkland有多少headcount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闲庭听雨 发表于 2016-10-12 2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9% (136)
 
 
20% (36)  踩
楼主是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illiamshyy 发表于 2016-10-12 2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9)
 
 
0% (0)  踩
123呆板彻底 发表于 2016-10-12 22:51
口说无凭,好歹带个linkedin 连接不是

请问贵组是做什么产品呢?在seattle/Kirkland有多少headcount呢?不胜感激。如果有headcount方便私信我一个邮箱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rry_cn 发表于 2016-10-13 0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7% (100)
 
 
2% (3)  踩
深深的 感受到 男女 待遇的 不平等
额 两天前写了 一个 求team match的 帖子 理都没人理

不过还是 祝 楼主有个 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21 00: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