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co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7spring 2nd AD from USC(CS-general)顺便求组织

🔗
Cguanghe 2016-11-2 10:0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coR 发表于 2016-11-1 18:52
貌似是没有写。。

我也是,在困惑是直接从了USC,还是等一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zai 2016-11-2 10: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我也是ecnu的 只不过毕业几年了 当初一懒没赶上春季的ddl 这么快出结果了好幸福啊 现在申秋季的 希望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coR 2016-11-2 11:1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zai 发表于 2016-11-2 10:49
恭喜楼主!!!我也是ecnu的 只不过毕业几年了 当初一懒没赶上春季的ddl 这么快出结果了好幸福啊 现在申秋 ...

难得看到校友开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gbowen880 2016-11-2 17:2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可惜我是转专业,37真的好贵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jiang4 2016-11-3 13:0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准备去usc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coR 2016-11-3 19:1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jiang4 发表于 2016-11-3 13:09
楼主准备去usc吗?

准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loe1990 2016-11-5 21:3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找到组织了吗?我决定去USC念CS genera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coR 2016-11-6 21:1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loe1990 发表于 2016-11-5 21:37
LZ找到组织了吗?我决定去USC念CS general了

嗯 我私信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糖糖你在哪 2016-11-29 17:2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求私信组织啊,同cs gener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