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6090642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LiveRamp OA+求问电面信息

🔗
一颗大坚果 2016-11-17 02:5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09064231 发表于 2016-11-17 02:33
如上所述,我算法太菜,直接跪了。。

。。祝之后一切顺利。。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609064231 2016-11-17 03:1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lence_shadow 发表于 2016-11-17 02:52
。。祝之后一切顺利。。thx

谢谢 也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gruiyrh 2016-11-17 04:5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能否描述下MST具体题目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609064231 2016-11-17 05:4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gruiyrh 发表于 2016-11-17 04:56
楼主能否描述下MST具体题目是什么?

啊。。就是问怎么生成m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目测公司有点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lly1996 2017-1-5 04: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秘的雪 发表于 2016-11-15 12:56
樓主您好, 我也是Hansen面試官~
想請問除了最小生成樹他還問了那些呢??  謝謝~~

想问一下层主面了么,我是hansen,刚刚收到的邮件,想问一下面了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e4days 2017-1-5 09:1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7-1-5 04:40
想问一下层主面了么,我是hansen,刚刚收到的邮件,想问一下面了什么呢

请问一下shelly同学是这几天刚做完oa吗, 是生成最大时间,还有学生排队问题吗,题目换了吗,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lly1996 2017-1-5 09:2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4days 发表于 2017-1-5 09:18
请问一下shelly同学是这几天刚做完oa吗, 是生成最大时间,还有学生排队问题吗,题目换了吗,跪谢~

平安夜做的,是这两道题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e4days 2017-1-5 09:2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7-1-5 09:21
平安夜做的,是这两道题嗯

谢谢,我做完若拿到电面一起分享经验呀,祝电面一切顺利^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e4days 2017-1-5 11:3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7-1-5 09:21
平安夜做的,是这两道题嗯

可以求一下两题的test case吗,wangn@seas.upenn.edu,  我觉得有些corner case我没有考虑到,谢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