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ranrobi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Two Sigma Onsite 20161024

🔗
点菜大司马 2016-10-25 05:4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25 05:32
猎头是two sigma的吗?  可以给我recruiter给你名片的联系方式么?  对 啊。我面过。但是他今年不鸟我了 ...

他们家18个月冷冻。。不过你可以换个职位换个HR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xiang5 2016-10-25 05:4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nenda 发表于 2016-10-25 05:44
他们家18个月冷冻。。不过你可以换个职位换个HR试试看

但是我去年是实习。今年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ranrobin 2016-10-25 05: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24 15:46
但是我去年是实习。今年ft~

发给你了 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ranson 2016-10-25 06:3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0/10号面了two sigma,连HR一共7轮(下午面了三轮manager+一轮HR),到今天整整两个星期了。。。一点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如何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i10 2016-10-25 08:4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c++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xiang5 2016-10-25 09:1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ranson 发表于 2016-10-25 06:36
10/10号面了two sigma,连HR一共7轮(下午面了三轮manager+一轮HR),到今天整整两个星期了。。。一点点消 ...

那你很可能过。等一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itiy 2016-10-25 09:3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ranrobin 发表于 2016-10-25 05:30
我是猎头帮我投的 你要他的联系方式吗?
--话说我记得你面过TS 还要再试试吗?

找地里内推,没有消息,我也想要猎头的联系方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vez 2016-10-25 14:0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什么时候面amazon啊?也是hiring event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ranrobin 2016-10-26 03:1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vez 发表于 2016-10-25 00:02
lz什么时候面amazon啊?也是hiring event么?

是啊 我是Dallas的hire event 但面向职位是Seattle和NYC的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vez 2016-10-26 03:1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ranrobin 发表于 2016-10-26 03:14
是啊 我是Dallas的hire event 但面向职位是Seattle和NYC的 你呢?

我是直接去Seattle。你之前给的是OA还是电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