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GRE 低作文分申请求助

🔗
SimonLevy 2016-11-14 16:5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ela要去美帝 发表于 2016-11-14 16:45
我觉得ets和我有仇。我雅思写作都6.5。
.--
可能是细节上的问题,我当时是没注意大小写,外加好多拼写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ela要去美帝 2016-11-14 16:5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取个响亮的名号 发表于 2016-11-14 16:50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2067-1-1.html
http://www.1point3acres.com/gre%E5%86%99%E4%B ...

雅思在美国普遍要求7分。除了宾大什么的要求7.5  哥伦比亚南加大只要求6.5。并且美国对小分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overall 到了就可以了。我这个说的是EE的啊。不知道其它的是什么情况。官网都会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ela要去美帝 发表于 2016-11-14 16:54
雅思在美国普遍要求7分。除了宾大什么的要求7.5  哥伦比亚南加大只要求6.5。并且美国对小分基本上没有什 ...

明白了,结合具体院校的情况,有问题发邮件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你好 我和你情况很相似想问你点事情啊. 1point3acres
1.请问你最后有没有受到2.5的影响哇
2.本人12.2一刷gre分数151+168+3.5  今天二刷160+170但是但是好死不死issue完全偏题了argument 应该没问题估计写作就2分了 求问可不可以将两次gre成绩全部报上去说明是第二次考试写作失误啊?一定要重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h372024750 2019-3-18 03:3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来一波 付费的review

说实话,我自己也写得不行。。。写作就一直水平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lcfd 2019-10-17 02:4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5太低了,再考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fercoming 2019-10-17 03:4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5太差了,建议考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