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gieho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17年美国秋季CS研究生 选校单~求大家意见!!谢谢!!

🔗
lw_nju 2016-11-17 20:5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giehoo 发表于 2016-11-17 11:11
只有一截止日期。12.15的那个是有资格申请奖学金的。没有两轮哦

12.15是网申的截至日期,1.15是寄材料和GT分数的截至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ckNNN 2016-11-18 02:11:14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同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y Cui 2016-12-1 09:4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楼主,有申UCSB么,想讨教一下对于他家文书要求的理解,Personal Achievements/Contributions这个没太看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giehoo 2016-12-1 09:5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 Cui 发表于 2016-12-1 09:45
想问楼主,有申UCSB么,想讨教一下对于他家文书要求的理解,Personal Achievements/Contributions这个没太 ...

我也不太清楚,还没开始研究12,15的呢,前面还有好几个申请要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y Cui 2016-12-1 10:0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哦哦好的,那。。方便留个联系方式么,到时候想一起讨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