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2|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学校化学系有人发了十四篇paper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GRE被名校刷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学校化学系有人发了十四篇paper,应该不是水文,好像都够两三博士毕业了,也不知到申请的怎么样了,不知道会不会因为gpa,gre被秒拒。

上一篇:申MS 也要套磁啊~我又孤陋寡闻了~
下一篇:求问地里有人申请ASU的CS了么?
🔗
QiQi 2012-2-22 01:1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化学没有这么看硬件,尤其传言化学不看G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谁的时延 2012-2-22 01:4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人是不是就是LZ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听鱼唱 2012-2-22 02:0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人是不是就是LZ你自己?
谁的时延 发表于 2012-2-22 01:48


你的怀疑很好
不过看他左下角已经有了标志了,应该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谁的时延 2012-2-22 02:3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 听鱼唱

. Waral dи,
    请问下,什么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22 02:5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化学没有这么看硬件,尤其传言化学不看GRE。。。
QiQi 发表于 2012-2-21 12:11

化学用考major GR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2-2-22 03:1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化学用考major GRE么?
zach 发表于 2012-2-22 02:59
.google  и
-baidu 1point3acres

    你是说Subj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Qi 2012-2-22 03:1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化学用考major GRE么?
zach 发表于 2012-2-22 02:59


似乎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22 10:10: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是说Subject?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2-2-21 14:11

对对对是叫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phaOne 2012-2-22 19:5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 听鱼唱


    看lz有空灌水就知道lz不是这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