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查看: 2634|回复: 15
收起左侧

[UCI] UCI EE没收到调戏邮件的是不是悲剧了饿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uci, 各校进展

升级   67.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kkflying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100% (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看到地里有人报UCI EE的ad,貌似都是收到过调戏邮件的。。。是不是意味着没收到调戏邮件的同学要悲剧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终葵云竹 -1 吐槽or问进展类型请去申请水+问进展版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有在等UFL的朋友 check status里 大部分表格消失了么
下一篇:Gatech cs phd second batch offers 不知啥时候能发出?

升级   61.5%

lingdown1234 2012-3-15 14: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我也没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ynnsherly 2012-3-15 14: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5)
 
 
0% (0)    👎
同没收到啊。。。求A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8.5%

whitenights 2012-3-15 14: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同没被调戏啊!求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d.xia 2012-3-15 14: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380)
 
 
4% (19)    👎
猜着些有的没的干啥。。。老子也没收到。。。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哥被拒得没脾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7.5%

 楼主| kkflying 2012-3-15 15: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100% (1)    👎
回复 5# c.d.xia
拒了3个嘛,我也有两个re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7.5%

 楼主| kkflying 2012-3-15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100% (1)    👎
回复 5# c.d.xia
主要感觉UCI是加州比较有希望的吧。。。不然加州的希望很渺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6%

笨笨石头 2012-3-15 15: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7)
 
 
0% (0)    👎
虽然不太愿意相信,但是我也觉得没被调戏就没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7.5%

 楼主| kkflying 2012-3-15 16: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100% (1)    👎
看样子大家都很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6%

mrsmile 2012-3-15 18: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1)
 
 
0% (0)    👎
被调戏的应该是第一批录取的,条件最合适的,相信后面还会有的,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论坛导航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