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查看: 2656|回复: 10
收起左侧

[NCSU] ncsu的power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ncsu, 各校进展

升级   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
好想去死啊。。。  
我好像把专业申请错了。我是power的。。  拿到了Electric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的ad。
但是这个。。。是不是那个十个月的项目啊?会不会比较水。。。。。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正常的项目的话是不是应该申请electric engineering啊???

上一篇:Gatech cs phd second batch offers 不知啥时候能发出?
下一篇:今日收到ucsb stats的老师邮件
japannippon 2012-3-15 16: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9)
 
 
5% (1)    👎
你赶快跟学校说,看看他们能不能把你给弄到普通的ECE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我爱吃竹子 2012-3-15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这。。。可以这么说么?


还有electrical engineering 翻译成电力电子而不是EE通信了是吧?

-。-|||

回复 2# japannipp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6.5%

chromosome2425 2012-3-15 17: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这。。。。。。申错了还拿了ad。。。anyway 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我爱吃竹子 2012-3-15 1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明显拿到的那个 比较水啊。。。


想死的心啊。。。55555555555. 1point3acres


回复 4# chromosome2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6.5%

chromosome2425 2012-3-15 17: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回复 5# 我爱吃竹子


    熊猫mm莫哭嘛。总比我只有一个rej在手的人墙。放心会有更好的offer滴~wi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6.5%

chromosome2425 2012-3-15 17: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打错了。。。。“强” 居然打成 “墙”。。。。够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我爱吃竹子 2012-3-15 17: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摸摸~

祝你offer ad 都在路上~~~···


o(︶︿︶)o 唉。。。对自己挺无语的。。。。。. 1point3acres


回复 7# chromosome2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66.5%

chromosome2425 2012-3-15 17: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回复 8# 我爱吃竹子


    谢谢。其实我觉得有点小迷糊的女生最可爱。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我爱吃竹子 2012-3-15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我今天跑到浦东来现在还没回去。。就是因为记错某面试的时间。明天的搞成今天的了。。

每天都有新悲剧~·o(︶︿︶)o 唉rp暴涨把!!!!不涨都对不起我!!!!


回复 9# chromosome2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论坛导航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