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l2beyon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公司申请绿卡的agreement 一般要卖身多久?

🔗
两脚书橱 2017-7-10 23: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绿卡要几万? 是要吃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pr970 2017-7-10 23:5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denii 发表于 2017-7-10 22:52
也就是perm这步要公司出钱,会签这种协议的公司难道还会给你出140和485的钱?

我是听朋友说的,他的意思肯定是公司全部搞定吧

如果不是这么贵,为什么很多公司都不愿意给员工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denii 2017-7-11 02:3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r970 发表于 2017-7-10 23:54
我是听朋友说的,他的意思肯定是公司全部搞定吧

如果不是这么贵,为什么很多公司都不愿意给员工办呢

主要还真因为是麻烦,特别是perm这一步。
要找dol定pwd,费心思写广告把人筛掉,在一堆地方把广告打出来,万一来了其他人应聘要留面试记录解释为啥把这人刷掉。
非常花精力做,但是钱还真的不是主要问题。一个人全套弄下来也就几千刀,其中perm这步的律师费和招工广告的钱都是公司必须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2beyond 2017-7-15 02:3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denii 发表于 2017-7-10 22:52
也就是perm这步要公司出钱,会签这种协议的公司难道还会给你出140和485的钱?

公司说都帮我付 如果我跳槽的话得把这部分钱还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2beyond 2017-7-15 02:3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01k 发表于 2017-6-30 04:51
无所谓吧
也就几千块,你跳槽给的sign on bonus都比这个多,涨工资也多多了没必要在乎这几千块
想跳就跳
...

感谢回答。你说的很有道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ax65536 2017-11-23 05:5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有新的更新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