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带头喝三鹿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职简历] 留着这么多米大概是没用了。。2018年毕业的简历求各位大佬狠拍,提意见的都发米哦

🔗
randrand1 2017-8-11 02:2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TM的实验有没有用GPU跑?现在大公司用到LSTM基本上都是在GPU上训练。有的话,估计可以写一下用GPU的情况之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带头喝三鹿 + 3 恩谢谢呐 是用GPU跑的 这个建议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toull 2017-8-11 02:3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头喝三鹿 发表于 2017-8-10 10:57
啊 因为今天发米上限到了明天再发给你吧。。。其实碰到想这些“实现”之类的词的时候总是感觉用空了自己 ...

我其实觉得没必要非用中文的词汇去翻译,realize总是很怪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toull 2017-8-11 02:3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s://ecs.engineering.illinois.edu/action-verbs/. ----
http://www.tgs.northwestern.edu/documents/resources-for/postdocs/resume-workshop-handouts.pdf
https://www.engineering.cornell.edu/resources/career_services/students/upload/Action-Words-for-ENG-2009-GREEN.pdf

找了几个engineering的action verbs 可供参考,用这些词看起来会更好,更专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ckpg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qicx23 2017-8-11 02:4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还不错,有点意见就是project名称旁边的介绍感觉有点多余,不如用来写一下那个project用到了什么技术。这样子更能让人一眼看到你project用到了什么东西。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带头喝三鹿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ema1986 2017-8-15 00:5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觉得每个bullet有点长。。最多两行就差不多了,再多就分开,再就是其他人说的,可以加个电话,邮箱可以加个hyperlink,这样点击就直接发给你邮件。。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带头喝三鹿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zhu 2017-9-26 02:0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几点小建议:
1. 自己的电话号码, 有LinkedIn 和 GitHub 都加在邮箱那附近。
2. MS是CS的话就不用写上过哪些course work了  一般都是其他专业的才会写。
3. Project或者work experience里面不要把细节写出来,因为细节的话面试官可能会在面试的过程中问你,到时候你再扩展不迟。
4. 建议不同topic 下用横线分隔
5. 据说论文没什么用处。。。
6. 要写关键字,你认为你最了解的最重要的技术可以加粗。

以上~ 求大米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 收起 理由
hanling + 5 回答的很好!
带头喝三鹿 + 3 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