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本宫藏雪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统计PHD 申请求定位

🔗
zpinthehouse 2017-9-6 23:1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宫藏雪 发表于 2017-9-6 09:25
其实有考虑过去读一个OR,要是OR我可以申请到前30的学校吗?

专排的话OR前30很弱的。。因为开OR的本来就不多。。你可以去试着套一套,top的那几个cornell,西北什么的看人品(而且更喜欢清北复交数学系的),其他的像UW, UWisconsin, UT Austin, UIUC这几个大公立都有搞统计的老师,可以去试一试。。如果你真的要申OR的话可以再多了解一下。。我觉得OR总比统计要好申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dq1688 2017-9-7 13:2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7-9-6 23:1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专排的话OR前30很弱的。。因为开OR的本来就不多。。你可以去试着套一套,top的那几个cornell,西北什么的 ...
. 1point 3acres
个人感觉OR PHD的机会真的比统计还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本宫藏雪 2017-9-7 22:1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anhezy 发表于 2017-9-7 13:25
个人感觉OR PHD的机会真的比统计还少。。。。

但是人也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鸟游六花 2017-10-26 01:0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们系有比你强的吗?没记错的话你们系最高gpa可以4.3,要是你最强的话可以试试留下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