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98|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跨州运行李,哪个邮政公司好些?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从FL 去 TX, 买的航班只能拿一个登机箱和一个私人物品。
家里还有俩大箱子和若干衣物以及书本等等,求问有经验的伙伴们,跨州运大行李,什么邮政公司合算?

上一篇:身份证过期快两年国内能坐飞机么?
下一篇:要怎么才能把口语说顺啊..
推荐
lcl3356897 2017-11-17 03:3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用过deerex,小鹿快递还是小鹿速运来着-baidu 1point3acres
他们是fedex承运,价格比去fedex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推荐u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又见紫风铃 2017-11-17 02:5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璨爷你上次那两个大箱子用UPS的?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7-11-17 02:54
璨爷你上次那两个大箱子用UPS的?多少钱啊

一共不到2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quitas_zero 2017-11-17 04:2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可以看看小马速运,打印LABEL出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又见紫风铃 2017-11-17 04:5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便宜!我还以为要好几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dyM1896 2017-11-20 02:2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自己网上查一下价格吧,get a quote。我记得几年前我查的时候是Fedex最便宜,一个30寸行李箱50磅重,运费好像是几十刀.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
另外,为什么不航空公司托运呢,第一个箱子只要25刀吧我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