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hostpupp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NYU tern&courant新联合项目

🔗
 楼主| ghostpuppy 2017-12-6 18:1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ptior 发表于 2017-12-6 18:13
就事实求实嘛,既然要宣传top多少就说准确了

直接搬运过来了不好意思哈.不过说实话我觉得NYU学生都觉得牛逼的人就在stren了,听商科的同学说bar很高,声誉也不错,具体排名什么的我不太清楚是每年在变吧应该,但是在downtown Manhattan这个位置你懂得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zaruss 2017-12-6 18: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注,马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re 2017-12-6 19:46:36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关注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gosteen21 2017-12-6 20:0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像只有一年,有点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c960123 2017-12-8 09:5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详细的信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e_fiend 2017-12-8 10:4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起來不錯,申一波,不就是申請費嘛,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looooody 2017-12-8 11:3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官网说是summer session开始?请问这是几月份开始,18应届生时间上可以申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hostpuppy 2017-12-8 11:3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ooooody 发表于 2017-12-7 22:31
看到官网说是summer session开始?请问这是几月份开始,18应届生时间上可以申请吗

不好意思啊我只搬运,因为是第一年的项目具体情况请看官网说明,没有说清楚的地方请致信小秘咨询蛤,他们的信息肯定是准确充分的. (给新来的观众老爷们统一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c960123 2017-12-8 21:2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下申请好像不需要GRE? 第一年的项目,看起来课程比较偏商科理论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fanchina 2017-12-9 12:2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是招收 20 个学生还是招收 20 个中国人… 一共 20 人岂不是分到中国人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