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lbh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新生有必要带工具箱去米国么……

🔗
modifiedname 2012-4-22 13:3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dding me....who uses 棉被any m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4-22 13:5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上看光一锤子的价钱就和这边整个工具包差不多了……所以有种冲动……现在打消了
jlbhd 发表于 2012-4-22 00:33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在哪里看得?。。。没看对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4-22 13:5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dding me....who uses 棉被any more...
小K 发表于 2012-4-22 00:37


同感慨。我绝对算“华盛顿以北”了……夏天冬天用同一个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stmovie 2012-4-22 16:4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8# Halley

精辟啊~就带又轻性价比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sr 2012-4-22 16:4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8# jlbhd


    谁让他随身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whu 2012-4-22 16:5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华盛顿以北还是需要的,真的
大被子肯定要
但不是那种特别厚的重的棉被
听鱼唱 发表于 2012-4-22 09:32



    姐北卡那边是不是就不用了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oundzyy1 2012-4-22 20:1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5# ytsr

当年重的东西都想随身带...

还好来了以后有deal买了一套,要不有次拆xbox硬盘那个奇怪的内6角螺丝就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sr 2012-4-22 21:0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7# zhengyiyu


   我的意思是可以托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听鱼唱 2012-4-22 21:5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姐北卡那边是不是就不用了呃
kelvinwhu 发表于 2012-4-22 16:53


我不知道,只是说个大范围,华盛顿是肯定需要的,就这么说了.没在北卡呆过冬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niel0822 2012-4-22 21:5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羡慕我还在等Offer....
还不知道能不能去米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