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lbh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新生有必要带工具箱去米国么……

🔗
ETS是农民 2012-4-23 12:0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于被子,我带了一个蚕丝被一个小毯子。蚕丝被很轻,冬暖夏凉,挺好的,冷了就再搭个毯子,挺方便的,都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lbhd 2012-4-25 11:1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祝TA快快来~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好羡慕我还在等Offer....
还不知道能不能去米帝呢
. ----daniel0822 发表于 2012-4-22 2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lbhd 2012-4-25 11:3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搭配很好啊~这两样在国内买划算呗?

关于被子,我带了一个蚕丝被一个小毯子。蚕丝被很轻,冬暖夏凉,挺好的,冷了就再搭个毯子,挺方便的,都不重。. From 1point 3acres bbs
ETS是农民 发表于 2012-4-23 1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TS是农民 2012-4-26 02:2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搭配很好啊~这两样在国内买划算呗?
jlbhd 发表于 2012-4-25 11:36


蚕丝被是在国内买的,我不知道美国哪有卖,多少钱。毯子我觉得美国的毯子都很薄,不过也很便宜,十几刀几十刀的都有。我的是从国内带的,不太重但是还挺厚的那种,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哈哈~你看情况吧,要是行李有位置重量还没超就带着吧,要是没有位置了来了再买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TS是农民 2012-4-26 02:2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搭配很好啊~这两样在国内买划算呗?
jlbhd 发表于 2012-4-25 11:36

. 1point 3acres

    忘了说了哈哈我当时是我姐回国接的我,所以其实我有四个箱子可以带。。。所以我带了很多东西过去。。。而且我寒假回国了,又添置了一堆东西过去。所以现在貌似只能托运一个的情况下得考虑好要不要带毯子。蚕丝被我是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isexu 2012-4-26 03:2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蠶絲被或絨被吧 好壓縮不占地方
帶一個小毛毯就好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工具箱就不用帶了。。。這邊挺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