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eihei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转码 求比较CMU INI/UCB MEng/Columbia

🔗
MKLILGIL 2018-3-13 17:0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今年bar真心不低了……vote for CM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iheit 2018-3-13 20:0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int 发表于 2018-3-13 11:17
自己都说了转码。。MSIN无疑

感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iheit 2018-3-13 20:0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s1994 发表于 2018-3-13 13:50
转码的话ini啊,学校都认可你达到入学标准了还怕啥

好滴~~非常感谢建议&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iheit 2018-3-13 20:0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fan2out 发表于 2018-3-13 17:0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vote for CMU

感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iheit 2018-3-13 20:0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KLILGIL 发表于 2018-3-13 17:08
哥大今年bar真心不低了……vote for CMU

感恩~~摸摸,你一定会有比哥大更好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tumars 2018-3-13 20:29: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楼主的UCB track是IC呀,我是交大做模拟射频芯片的,大概率就会去哥大EE了,羡慕楼主有UCB的offer!以及想问下楼主为什么想转呀,我感觉未来这10年做芯片还是有很大发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reiheit 2018-3-13 20:3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jtumars 发表于 2018-3-13 20:29
. Χ哇楼主的UCB track是IC呀,我是交大做模拟射频芯片的,大概率就会去哥大EE了,羡慕楼主有UCB的offer!以及 ...

(其实我个人觉得哥大EE的项目比UCB的MEng更硬能学更多东西...QAQ)
想转专业的缘故其实和行业发展没有什么大关系~只是我本科一直做ic,发现自己对ic兴趣不如对cs兴趣大~所以想转。我个人也是蛮看好ic发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tumars 2018-3-13 20: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eiheit 发表于 2018-3-13 20:33
(其实我个人觉得哥大EE的项目比UCB的MEng更硬能学更多东西...QAQ)
想转专业的缘故其实和行业发展没有 ...

请问楼主在哥大EE群里嘛,求加个微信好友...我在群内的名称跟地里的名字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jtumars 发表于 2018-3-13 20:42
请问楼主在哥大EE群里嘛,求加个微信好友...我在群内的名称跟地里的名字是一样的~

能给个哥大的ee群嘛。。。。没找到组织很难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donnice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ayunlexi 2018-3-16 03:2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选meng,meng乱七八糟,一年里什么都做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Freiheit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