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不二m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3rd AD @UW MSIM

🔗
smy05 2018-3-14 03:4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0% 是 MSIM 的 mid-career track,给工作五年以上美国在职人士念的,不发 i-20 的 不能办学生签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8 收起 理由
CorinaW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不二me 2018-3-14 14:0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叮当 发表于 2018-3-13 19:11
楼主哪里看的80%的录取率呀,看地里都说申请她家巨难,被拒是大概率事件。。。

真是抱歉给大家造成困扰了… 是我看错了,在QA 里,我又去查了一下是在职的80%。
“the admit rate for the Full-Time program has been below 25%. The admit rate for the Mid-Career program is generally above 8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不二me 2018-3-14 14:0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17601858 发表于 2018-3-13 20:05
录取率80%怎么可能。。

嗯嗯是我搞错啦,看成mid career 的了… the admit rate for the Full-Time program has been below 25%. The admit rate for the Mid-Career program is generally above 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不二me 2018-3-14 14:0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jin 发表于 2018-3-14 00:15
UW MSIM 去年录取率 75/609 供参考

对对对是我搞错,惭愧惭愧,看到官网说在25%以下,按照这个算只有十几,总之是我搞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不二me 2018-3-14 14:0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y05 发表于 2018-3-14 03:48
80% 是 MSIM 的 mid-career track,给工作五年以上美国在职人士念的,不发 i-20 的 不能办学生签证的~
. .и
对!看到你的回复再去查了下,感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