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pnhxxw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 transfer PP

🔗
 楼主| hpnhxxwn 2018-6-2 09:5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celyna 发表于 2018-6-2 07:34
求问一下,H1-B transfer 期间是不是不能不工作回国呀?FB是要求approve才去,那就算签了offer也不能跟现在 ...

最安全的做法就是approve后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celyna 2018-6-2 11:2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nhxxwn 发表于 2018-6-2 09:59-baidu 1point3acres
最安全的做法就是approve后再去。

哦哦,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nnieconnie 2018-6-3 07:2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nhxxwn 发表于 2018-6-2 09:44
今天approve了!锦鲤大王真有用!今天连着看了好几遍锦鲤大王

天啊,你的真快!!!
沾喜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cake1991 2018-6-5 01:5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nhxxwn 发表于 2018-6-2 09:44.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今天approve了!锦鲤大王真有用!今天连着看了好几遍锦鲤大王

哪里有锦鲤大王可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pnhxxwn 2018-6-13 09:1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律师终于告诉我说拿到approval notice了,要寄过来了。算起来从file到纸质notice两周。。我已经拿着receipt上班两天了,明明早就approve了还拿着recei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madu 2018-6-14 10: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恭喜恭喜。请问一下你的case,从律所寄给FB签字,到拿到签字开始file H1b,一共花了几天时间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visa 2018-6-15 00:4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各位是等approve以后才给现在的公司notice吗? 感觉又要+2周 已经无心演戏 无心工作了.....

我现在是Request For 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s Was Rece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er 2018-6-15 01:4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visa 发表于 2018-6-15 00:46
各位是等approve以后才给现在的公司notice吗? 感觉又要+2周 已经无心演戏 无心工作了.....

我现在是Requ ...

说的真好,我也无心工作中,戏还是要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