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Salarytics=Salary Analytics
查询工资数据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把贵司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731|回复: 176
收起左侧

有没有山东人组织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3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50% (1)
 
 
50% (1)   👎
全局: 👍   72% (770)
 
 
27% (294)    👎
行程日期:
我在什么地区:
纽约
本帖最后由 空空道友 于 2018-6-27 21:53 编辑

在下枣庄的
有没有山东组织求啦一哈

自己建了个
更新了新的二维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6 收起 理由
china_rmb_cs + 1 赞一个
ylyowhile + 5 给你点个赞!
gaozihan4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DC附近求吃喝玩乐组织
下一篇:2018 微软 全职 求拉群
我的人缘0
cuteyueyue 2018-6-13 1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100% (14)   👎
全局: 👍   73% (98)
 
 
26% (36)    👎
本帖最后由 cuteyueyue 于 2018-6-16 16:30 编辑

还是重新编辑一下,
几天不上要被人踩死了,好汗打老婆和吃大葱的梗只是平时和南方小伙伴开玩笑自嘲的,
一点也不敢吃大葱的山东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myn 2018-11-6 0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9% (407)
 
 
0% (4)    👎
我是德州的,现在在德州,明年毕业还不知道去哪儿…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zzhmessi + 1 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回到拉萨 2018-6-13 08: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66% (2)
 
 
33% (1)   👎
全局: 👍   27% (18)
 
 
72% (47)    👎
组织个山东人聚会吧 大家一起找个地方吃大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回到拉萨 2018-6-12 1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27% (18)
 
 
72% (47)    👎
淄博的 人在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ria19890416 2019-7-5 02: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75% (21)
 
 
25% (7)    👎
土生土长的烟台人。。求好心人拉群  卫星S01240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dai 2019-5-10 12: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8% (100)
 
 
1% (2)    👎
二维码已经过期了,群主更新一下二维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孙煜东 2018-6-14 2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0% (28)
 
 
9% (3)    👎
烟台占个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acey 2018-6-13 15: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cuteyueyue 发表于 2018-6-13 12:47
表示想围观山东人吃大葱和打老婆

土鳖,见识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sbdsxh 2018-6-11 1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6% (217)
 
 
3% (7)    👎
关注一波~身世有些复杂不好明确说自己是山东哪里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UC小王子 2019-4-30 2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206)
 
 
8% (20)    👎
cuteyueyue 发表于 2018-6-13 12:47
还是重新编辑一下,
几天不上要被人踩死了,好汗打老婆和吃大葱的梗只是平时和南方小伙伴开玩笑自嘲的,
...

吃大葱你可以调侃,打老婆就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rAtoZ 2018-6-11 15: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8)
 
 
2% (1)    👎
我是德州的,同求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wantofferhaha 2018-6-11 1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22)
 
 
4% (1)    👎
济南,还没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ntium 2018-6-11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8% (44)
 
 
12% (6)    👎
济宁的路过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eystdio 2018-6-12 0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344)
 
 
4% (15)    👎
我女友是临沂的。总说找不到临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992tina 2018-6-12 0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4)
 
 
2% (1)    👎
聊城路过 求湾区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jyouc 2018-6-12 0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pentium 发表于 2018-6-11 19:41
济宁的路过哈哈哈哈

济宁的求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ntium 2018-6-12 0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8% (44)
 
 
12% (6)    👎
zjyouc 发表于 2018-6-12 02:17
济宁的求组织!!

老哥在哪上学/工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hy1246 2018-6-12 0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06)
 
 
5% (6)    👎
keystdio 发表于 2018-6-12 00:28
我女友是临沂的。总说找不到临沂人

我是临沂的 不过在湾区 湾区这边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0-24 00: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