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单身码农平均一年能存多少钱?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802|回复: 32
收起左侧

[其他] 在大街上被美国大妈推搡是怎样一种体验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Rubbby 发表于 2018-10-8 13: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坐标芝加哥,昨天下午在大街(state street 算是比较繁华的街区了)上走着,被对面走过来的一个陌生的黑人大妈用力推了一把。当时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回过头看,大妈还很愤怒的看着我...
表示我啥都没做,就径直往前走,被推之前都没有注意到大妈,更没有和大妈有过目光对视。
本来是往一直想去打卡的唱片店走的,被推了之后心情全无,蜜汁沮丧。
.1point3acres网
想请教下大家这是啥情况....

上一篇:出售delta同行票
下一篇:找到实习之后的寒假做什么提升自己
我的人缘0
anoyanoy 发表于 2018-10-8 2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88% (8)
 
 
11% (1)   【踩】
全局: 顶  86% (26)
 
 
13% (4)  踩
我在欧洲  号称人口来源国数目全球第一的某城市   
基本上每次去人多的地方  大概率都能听到“chinese, disgusting”  “f***king chinese”   之类的
其实瑞典那个视频至少说了一个事实   对中俄歧视仇恨就是政治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刷题 发表于 2018-10-9 07: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83% (5)
 
 
16% (1)   【踩】
全局: 顶  84% (2953)
 
 
15% (530)  踩
欢迎来到自由民主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wenhao 发表于 2018-10-9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20% (1)
 
 
80% (4)   【踩】
全局: 顶  27% (10)
 
 
72% (27)  踩
黑人大妈比较讨厌你,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_jessica 发表于 2018-10-9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4)
 
 
0% (0)   【踩】
全局: 顶  90% (90)
 
 
9% (9)  踩
askforlove 发表于 2018-10-9 15:25
咱们国人最擅长什么?----------碰瓷啊!

不是推你么?看他一眼,然后白眼一翻,双腿一软,再后面的事情 ...

如果好心路人帮叫救护车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ntao 发表于 2018-10-9 0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66% (2)
 
 
33% (1)   【踩】
全局: 顶  91% (42)
 
 
8% (4)  踩
怒回f****,u!她要还敢动手,,税又不是白交的,立即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rlink 发表于 2018-10-9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1% (949)
 
 
8% (88)  踩
曾经被人找茬直接回了句'you are unworthy of my time'就拍拍屁股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skforlove 发表于 2018-10-9 15: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50% (1)
 
 
50% (1)   【踩】
全局: 顶  83% (119)
 
 
16% (24)  踩
咱们国人最擅长什么?----------碰瓷啊!

不是推你么?看他一眼,然后白眼一翻,双腿一软,再后面的事情不用我教吧?教科书式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picemonkey 发表于 2018-10-9 0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100% (6)
 
 
0% (0)  踩
一般都绕着走  垃圾街区坚决不去
真call 911
事小 警察也不敢惹黑命贵

越是穷苦的人内心越仇中反中
加上媒体的宣导  结果就是 大家都给看到你的脸就已经给你打负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ngwuzheng 发表于 2018-10-9 06: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6% (25)
 
 
3% (1)  踩
希望楼主不要太沮丧。作为在芝加哥黑人区生活了7年的我,被打劫两次。被打两次。可能不是很经常发生,但是我见了黑人都是绕着走。无论大人小孩。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7 收起 理由
grandthegrand + 5 这么可怕的吗
nunuh89 + 2 摸摸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zyyn95 发表于 2018-10-8 2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50% (1)
 
 
50% (1)   【踩】
全局: 顶  87% (241)
 
 
12% (33)  踩
黑大妈正常操作,淡定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isherhust 发表于 2018-10-9 0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100% (1)   【踩】
全局: 顶  56% (127)
 
 
43% (97)  踩
人家是第一特权阶级嘛, 你敢还手就 BLM, 你有啥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esterdaysea 发表于 2018-10-9 0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5% (78)
 
 
4% (4)  踩
拍拍,以后遇见黑人一定要绕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_jessica 发表于 2018-10-9 0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0% (90)
 
 
9% (9)  踩
随身带辣椒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MT 发表于 2018-10-9 07: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躲着点吧 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21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