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克朗MIS,18年研二在读体验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锦晖律师事务所
12月16日
H1B讲座通知
查看: 812|回复: 11
收起左侧

[心情感悟] technical面试 越面越绝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tooru 发表于 2018-10-26 0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秋招面到现在连一家公司的onsite都没进 连实习岗都没有 LZ很崩溃。。
平时在学校成绩不错 上课project的代码也都能写 有时还能带带队友
在大厂实习过一次 之后反馈也很好 第二年想试试别的没继续去 return offer就黄了。。。

刷题的时候就觉得 自己怎么这么笨啊。。
面完更觉得 自己怎么这么笨啊。。。
想想身边那些只要能面就有offer的大神 真的绝望。。。
唉。。。。。。

上一篇:最忙的一周电脑坏了
下一篇:想放弃项目,又担心自己的推荐信受影响,心累
我的人缘1
tsl665 发表于 2018-10-28 04: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3% (513)
 
 
6% (37)  踩
同在找fulltime的来安慰一下楼主

其实我觉得工作好不好找,对大部分人来说,一方面当然和个人的努力和实力有关系,但是可能关系更大的是运气。这个运气包括且不限于:找工作的大环境(大经济环境不比过去且大厂前两年招人太多),面试时的个人发挥(你看我就容易紧张一面试就胃疼这也没办法啊),甚至面试官的心情。。所以我觉得首先应该对自己的实力有一个客观的看待:根据你的描述你肯定没那么差,而且之前也拿到了大厂的ro,本身也是对实力的一种认可,所以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越质疑自己的能力就越发挥不出能力,这是种恶性循环。

其次就是比较现实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我斗胆猜测一下可能是面试(尤其是电面)技巧的问题。其实我之前也有类似的问题:我觉得我刷题明明刷的挺溜的为啥到面试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发挥得不如自己刷题的时候。这个时候找已经工作的朋友mock一下,听一下他们的反馈,对通过电面其实挺有帮助的。我觉得与其去强怼lc上的有一些偏题超难题,完善自己的面试技巧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帮助更大。

仅仅是一家之言,可能有偏颇之处。找工季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cEccentric 发表于 2018-10-26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加油楼主,patpat,虽然不了解找工的痛苦,也许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最重要,我想你的家人也是这么想的。努力总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超越燃烧卡路里 发表于 2018-10-26 16: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34)
 
 
5% (2)  踩
我刚发完一个负面帖子还在审核 我真的和你感同身受 这个行业门槛变高了 有时候真的很挫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168)
 
 
5% (10)  踩
复盘一下看看是不是简历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jaxTheSam 发表于 2018-10-27 04: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
 
 
0% (0)  踩
大厂是燕郊之大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tooru 发表于 2018-10-27 0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tiffany345 发表于 2018-10-27 04:01
复盘一下看看是不是简历的问题

不是 简历关还是能过的 是个人智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ngbaoquan 发表于 2018-10-28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7% (146)
 
 
2% (3)  踩
刷题的时候可以试试边说边写哦。加油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visionary_s 发表于 2018-10-29 0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43)
 
 
4% (2)  踩
别灰心lz,成绩不错加能带队做Project说明起码你还是有实力的,而且还拿过大厂实习,已经很优秀啦比我强多了,多试试总会有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裕裕1987 发表于 2018-10-29 03: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6)
 
 
0% (0)  踩
摸摸 我觉得自己也面临这样的问题 可能是和面试官交流有问题?看到有人说找朋友mock一下 应该会有帮助。 再来就是总结一下店面的不足 吸取经验 不要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2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