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eng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赴美后的哪个瞬间让你特别想移民?

 
🔗
whuai 2019-5-9 16:0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zgsx 发表于 2019-5-9 11:06
因为你回国不在社会底层,你去新疆旅游看一下种族差异。

能来美国正经读书的能有几个社会底层。新疆怎么了没懂您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angyxwyx 发表于 2019-4-29 15:45
在纽约早高峰挤比上海人还多,巨破巨脏还有老鼠的地铁的时候
闻着满大街流浪汉的尿骚味,大麻味,被人拦着 ...

?朋友你这个是为什么不想移民回答下的帖子吧...纽约我没去过,听你描述那里的环境和人好像都很差劲的样子(@_@;) 即使如此你还要移民吗,,,,这回复有点不合逻辑啊(⊙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agelbagel 发表于 2019-4-29 17:49
从来没有觉得美国太好了的瞬间 但一直有想移民的瞬间。。。

一直没有觉得美国好还干嘛要移民?说不通啊,,Ծㅂ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8099086 发表于 2019-4-29 19:28
国内对身材要求挺变态的啊.........好多妹子一天就吃一点东西,强行饿瘦。比如某SNH的冯薪朵,身高163左 ...

圈子不同吧
美国对胖瘦个人的个体差异啥的很宽容
【何况costco也是倒三角一堆他们还很欢乐的样子ot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HKK774 发表于 2019-4-29 20:28
其实你们老说除了吃之外怎么怎么样,但对有的人来说吃是一个重中之重的问题,比如我。像我这种自理能力极差 ...

美国美食超级多的好吗,,,
知乎上码农们对此深有感触啊~~那拨人还是有是懂生活的qwq
如果您真不了解这方面可以多查下资料找门道嘛!
凡事不要那么绝对,以及对不了解的事物随便下定义啦~……]((o_ _)'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uangruihaocst 发表于 2019-4-30 02:48
好不容易写完作业,但是却只能打游戏的时候

先移完美国再移日本也不迟啦
毕竟现在还在美国www一步一步来吧还是
【我之后也想移日本orz 整俩护照随便跑】( •̀ ω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ereyct 发表于 2019-4-30 08:10
抬头看到天蓝的吓人到时候
看到大雁和松鼠在学校走来走去的时候
看到所有学校的门都有残疾人按钮的时候

How are you doing...(。・∀・)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ikiersoul 发表于 2019-4-30 18:04
车碰到行人 平静的等人通过的时候

这个真心好!!!!
和国内天壤之别好么hhh
我妈回国习惯性让行人反而被行人当成神经病......(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kewang5 发表于 2019-5-1 12:52
那位朋友可能留美久了不了解现在国内的情况。政府机构给老百姓办事效率提升,是这届政府时期的事。以前可 ...

欸,,,,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国内腐b少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jdsslfyx 发表于 2019-5-3 13:12
微信被监控然后说了几句话就被封号的时候

我天你说了啥????( ̄y▽ ̄)╭
反g么。。。。。
这时候反倒效率是最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