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代表
- 积分
- 7025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0-5-22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明年Spring上完我就毕业了,OPT是想用,但是能不能找到地方用还是另外一回事。学校这小地方的根本不可能找到工作,我现在除了知道在网上投简历以外,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了
就是想通过念个Master,看能不能去 ...
leogriv 发表于 2010-6-29 23:30 ![]()
你单开帖子问好了。
一般水帖各位就是喜欢纯水,还说申请/找工的事情有点奇怪。
还有一个,真的非要那么快毕业么。。。。
语言考试那个事情,好多学校是在美国读了两年就可以waive,也有规定拿美国的bachelor‘s degree就可以waive。所以不用太紧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