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指尖新闻
Offer多多
Salarytics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11629|回复: 76
收起左侧

[👭男女] 男生角度来吐槽下男女交往

     关闭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男女, 缘来如此, 鹊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地里的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9-9-19 13:13:47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35)
 
 
0% (0)   👎

1995 男♂👱💙 找 NA 女♀👩💜 @ 西雅图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看了地里很多感情贴,有感而发。 坐标西雅图,懒得匿名了,熟人看见了别来笑话我。最近认识了个妹子,挺有好感,互相约出来了几次。然后我发现妹子一直都在和不同的男生约会(广义上),主要是一次把我和另外一个人搞混了,makes me feel bad. 她还跟我抱怨过有个有女朋友的男的TX她,可后来发现她还是和那个男的玩的挺好?也听她讲过不是一次最近又被谁谁表白了,然后拒绝了人家,说明明只把人家当哥们,感觉友情遭到了背叛.... 我就好奇真的有单身男生愿意找单身女生当专门哥们吗... 哥们当然是找男人好啊!!!是不是很多女生都很享受被男生们围着团团转的感觉, 然后每周安排得满满的和不同的人出去玩来充实自己。 总之这些乱七八糟的也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舔狗的路上越走越远...成为了她1/n的好哥们...
反正我自己是没办法同时带有目的性的约着不同的女生出去玩,我精力也只够投入在一个人身上。 我也反思过是不是自己心智不够成熟,还是过于孩子气了。 后来和朋友聊了也算看开了,就算周围操蛋的事这么多,也不能放弃自己的原则啊。
牢骚发完了, 欢迎来聊来喷。

评分

参与人数 14大米 +24 收起 理由
刘小帆 + 3
limao123 + 2 估计她把你当备胎了
debuger + 2 支持!
357645829 + 1 赞一个
oeyh + 2 给你点个赞!
山崎丰子 + 2 给你点个赞!
Lastheart + 1 给你点个赞!
acthy + 3 给楼主加米
li3yang3 + 1 赞一个
Astoria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阿姨我不死心在试试 — 论坛应该年龄偏小 之前的帖子沉了
下一篇:波屯大哥哥征妹纸
我的人缘0
安瑜 2019-9-19 13: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62% (17)
 
 
37% (10)   👎
全局: 👍   91% (162)
 
 
8% (15)    👎
想法不同而已,显然女方认为跟男的出去玩只是hang out,不能代表什么,但是你觉得你们俩一起出去就是认真严肃的da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安瑜 2019-9-19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5)
 
 
0% (0)   👎
全局: 👍   91% (162)
 
 
8% (15)    👎
把你跟另外一个人搞混了,说明她对你没想法,早点放弃不要浪费时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5 收起 理由
WillIQVJ + 1 给你点个赞!
海绵宝宝 + 1 赞一个
Tonyclint + 1 赞一个
克雷斯塔 + 2 hhh感谢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7)
 
 
0% (0)   👎
全局: 👍   91% (4516)
 
 
8% (410)    👎
Why so serious? 她游戏人生,你也游戏人生啊,反正政治不正确地说,女生急得更早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克雷斯塔 + 2 还不太擅长这种游戏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我的人缘0
2773570750 2019-9-19 16: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6% (32)
 
 
3% (1)    👎
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式,没有什么幼不幼稚。况且,从LZ的话中可以感觉对这类女生心理上是抵触的,即使一开始有好感,但这好感其实也挺模糊的,或许很快又有另一个姑娘出现然后你又对她有了好感也说不定。

楼里说西雅图,我是觉得,没必要在意男多女少这个环境,人还是要有点尊严的,既然你已经释放出善意一段时间了,对方还没有积极回应的话,那就move on,洒脱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克雷斯塔 + 2 说得有道理,不过身边出现个姑娘已经挺费劲.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地里的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9-9-19 21:33:50
本楼: 👍   100% (2)
 
 
0% (0)   👎
个人觉得lz观念很正,支持单身新认识男女不存在找哥们,又不是学校公司认识,更不是集体活动。单独date目的就是想找对象, 第一次无感就不该有后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arnmyphd 2019-9-19 2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92% (12)
 
 
7% (1)   👎
全局: 👍   97% (113)
 
 
2% (3)    👎
顶楼主

现在的女生真的是无话可说。。。一方面和许多男生暧昧不清,一方面还联系着前男友,一方面还要继续找备胎。。。

所以遇见这种还是远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mallmikko 2019-9-19 2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2998)
 
 
6% (221)    👎
男女都有,主要看长相和谈吐,就那么现实,没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85% (12)
 
 
14% (2)   👎
全局: 👍   92% (24)
 
 
7% (2)    👎
个人观点 女生date不同的对象是没什么问题的。就像男生也会date不同的姑娘,直到找到一个自己认为合适的人。
楼主说的这个女生最大的问题在于,为什么要跟date的对象吐槽自己别的date对象?还要和你说被别人表白了然后又拒绝了。我觉得这就非常不合适了。而且我也觉得,这姑娘十有八九也是把你划成了“哥们儿”的范围。
所以,我觉得楼主想认真得找个妹子好好谈恋爱的话,这个妹子并不是合适的人选。
当然没有褒贬这个女生的做法。只是觉得这个姑娘不太体谅别人的感受,也不太尊重date这样的相处方式。
以上。

补充内容 (2019-9-19 16:03):
哦 对了,感觉妹子不止一次跟你说被表白然后拒了觉得是哥们儿这事儿。简直就是在疯狂暗示你,不要表白,不然你也会玷污你们之间纯洁的哥们儿关系哦。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WillIQVJ + 1 给你点个赞!
克雷斯塔 + 2 make a lot of sense
leixiang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6-6 02: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