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全局:
LBJJAY 发表于 2019-11-4 05:12
真的是,地里一群不知道国内工作真实情况的人天天张口闭口996, 简直是张嘴就来。我自己暑假在鹅厂实习了 ...

+1,感觉好多人进不了国内大厂,就只能一味地黑国内大厂。。。。。。要知道国内的程序员是最善于自黑的群体,他们的实际生活要比自我描述的好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OrzOrzOrzMajia 发表于 2019-11-4 10:34
+1,感觉好多人进不了国内大厂,就只能一味地黑国内大厂。。。。。。要知道国内的程序员是最善于自黑的群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身边还有那种转专业,MS也没好好上课,作业全靠抄,然后去了ICC的同学,不止一次给我说什么“阿里/腾讯的offer,送我我都不要”(实际上我认为这两家公司他们简历关都过不了)

至于你醉没醉,反正我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星辰亿万 2019-11-4 11:0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BJJAY 发表于 2019-11-4 05:12
真的是,地里一群不知道国内工作真实情况的人天天张口闭口996, 简直是张嘴就来。我自己暑假在鹅厂实习了 ...

你忽略了收入50w的前提。那些养老的公司或者部门,基本不可能给50w的年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我选国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han.gp 2019-11-4 12:1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拿到了阿里的offer,package40万rmb出头,但天天加班到九十点的生活让我到现在还在刷题只求一个十万刀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ge 2019-11-4 23:0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码农可不止5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40175311 2019-11-4 23:2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失学好不好 发表于 2019-11-4 09:17
我想说 国内50w的码农找个颜值还可以的妹子是比较轻松的 湾区想找个颜值还可以的妹子 怕是有些难

如果赚钱不是为了找妹子,那将毫无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40175311 2019-11-4 23:3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atful 发表于 2019-10-31 23:52
感觉到现在为止大家都在讨论物质生活,那么精神生活呢?在美国就算是纽约这种地方,你工资再高,也不可能像 ...

确实  之前实习晚上基本划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40175311 2019-11-4 23:3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_tr 发表于 2019-10-31 10:04
关键是I家真的不难进啊……感觉还没有阿里腾讯难

L 家简历都过不去 国内起码 阿里能拿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konan 2019-11-5 02:2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姐控 发表于 2019-10-29 22:00
我想知道为什么白人在美国就幸福了?年轻的白人在美国一大把,大部分也都穷的叮当响,怎么就都幸福了呢?

我认为他是站在亚裔男性的角度说的。 亚裔女性可能无法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