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ie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在CMU ChemE MS项目待了一年的一些经验

🔗
 楼主| kaieng 2013-7-17 13:0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79365806 发表于 2013-6-11 03:35
你好,我是CMU 2013fall的MS ChemE的新生,可以请教关于每门课的教材的问题吗?我想从国内买了带过来,也想 ...
. .и
你有人人吗?搜索人人群“CMU ChemE 2013”申请加入就能看到很多详细的资料,包括这些课的教材跟内容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agon1027 2014-1-2 00:0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ieng 发表于 2013-7-17 13:03 -baidu 1point3acres
你有人人吗?搜索人人群“CMU ChemE 2013”申请加入就能看到很多详细的资料,包括这些课的教材跟内容等。

楼主,看你说化工在cmu似乎转CS挺容易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ieng 2014-2-25 05:0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agon1027 发表于 2014-1-1 08:08
楼主,看你说化工在cmu似乎转CS挺容易的啊

因为你在CMU读书就可以选计算机学院的课,有了基础转专业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elindaddy 2019-5-6 11:1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ieng 发表于 2014-2-25 05:08
因为你在CMU读书就可以选计算机学院的课,有了基础转专业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楼主才看到是坟贴。。。。请问2019年转CS还可能么?不说转CS吧,选CS课有没有限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