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指尖新闻
Offer多多
Salarytics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楼主: SimonStorm
收起左侧

家住武汉旁小城,最近两次经过武汉,随便聊聊我的经历和武汉肺炎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聊聊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5% (795)
 
 
4% (35)    👎
jjwisest 发表于 2020/01/24 06:13:54
太可怕了 政府一开始就没有让大家提高警惕
这届湖北政府马上要被安排了
回复 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6% (104)
 
 
3% (4)    👎
感觉楼主还是很积极面对保持好心态的
在武汉的武汉人 现身说法吧
基本上我和我父母从20号就闭关不出门了
我是属于心态不好的 有时候会压力到崩溃想哭 想想这样挺不好的 影响父母
应该像楼主学习学习
现在武汉完全隔离 私自出逃甚至会被判刑
我们一家三口自封城后 再没出门买菜 实在是怕了 街道已经空了 就像电影中的那样 死气沉沉
微信各种消息 看的人越来越慌 我就不怎么看微信了
在这场战役中 首要关键是防护好自己 同时每天也是一场心理战
说实话 也恨ZF,也心痛,我的武汉不是这样的,江城武汉是那个总是吵吵闹闹 大家都吼着嗓子说话 生机勃勃的城市
现在这个样子 我也只能希望 大家都各自保重 打过这一站 吸取教训 重现热闹的江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6% (175)
 
 
3% (7)    👎
楼主注意安全啊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6% (175)
 
 
3% (7)    👎
violetang 发表于 2020/01/25 00:56:38
感觉楼主还是很积极面对保持好心态的
在武汉的武汉人 现身说法吧
基本上我和我父母从20号就闭关不出门了
我是属于心...
祝福你们全家,会好的会好的!新年快乐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uqx 2020-1-25 0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33)
 
 
0% (0)    👎
我也是武汉的,我本人在1月初还挺重视的,但是后来却忽视了。绝大多数武汉人估计和我一样。具体原因,我本来想总结一下的,发现网上已经有人总结过一遍了。和我的经历完全符合。是一张特别长的图,可以看这个贴子。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 ... 844&pid=96656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imonStorm 2020-1-25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3% (445)
 
 
6% (30)    👎
violetang 发表于 2020-1-25 00:56
感觉楼主还是很积极面对保持好心态的
在武汉的武汉人 现身说法吧
基本上我和我父母从20号就闭关不出门了  ...

是的,现在消息满天飞,别说你在武汉,我这边属于湖北边上了都因为各种消息搞得我爹挺慌。极端点说,该做的做了,就算中了,那也就中了吧,又不是立马人就没了,也分轻中重的程度,也有靠自己痊愈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大多数情况都是有利的,起码面对哪怕最坏的结果也能做出相对正确的应对,过得也更舒心。

请保持家里食物资源充足,就算是宅家里也注意多通风,活动身体。愿这个事情尽快过去,大家都健康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imonStorm 2020-1-25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3% (445)
 
 
6% (30)    👎
liuqx 发表于 2020-1-25 02:46
我也是武汉的,我本人在1月初还挺重视的,但是后来却忽视了。绝大多数武汉人估计和我一样。具体原因,我本 ...

是的,就是因为压压压,才造成这么严重的扩散。19日万人宴和21日团拜会真的是谜之操作,政府不做表率,老百姓咋重视?我21日经过汉口站都慌得不行,结果到了看到人山人海戴口罩的就2成左右,还大多都是年轻人,部分也不是医疗口罩或N95。我甚至产生了我不戴口罩也没啥事的错觉,那时我是觉得真得服。。。华南海鲜市场就在边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69% (1034)
 
 
30% (452)    👎
和家人视频了,家人那个小镇也有确诊病例。
湖北目前若干城市开始封城。
Bless 武汉,Bless湖北。
2020哎,不太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vgb 2020-3-8 0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78% (823)
 
 
21% (226)    👎

武汉現在情況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imonStorm 2020-3-11 14: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3% (445)
 
 
6% (30)    👎
vgb 发表于 2020-3-8 09:32
武汉現在情況如何?

算是稳步减少吧,方舱医院也撤了,不过目前来看解封还早,政策稳的不行。湖北除了武汉像我这边已经十来天都是0了,但还是哪都不能去,街上啥店也都没开,只能在家吃饭和送菜到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7-10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