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ckztyzt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记不清几连拒了,准备回家板砖

🔗
 楼主| jackztyzty 2013-4-1 11:2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gar_amanda 发表于 2013-4-1 11:20 . 1point 3 acres
文书出问题了?看硬件我觉得没道理的……

我后来看文书有个词拼错了,还有两所不小心写成了申phd但网申是master,如果是因为这个那我就当命不该出国了。不过这申请。。伤自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piJerk 2013-4-1 11:2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ztyzty 发表于 2013-4-1 11:26
我后来看文书有个词拼错了,还有两所不小心写成了申phd但网申是master,如果是因为这个那我就当命不该出国 ...

你还剩什么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ztyzty 2013-4-1 11:2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iJerk 发表于 2013-4-1 11:27
你还剩什么学校?

哥大几轮没放到我,UVA 康乃尔bme的MEng,upitt, 丹佛,r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gar_amanda 2013-4-1 12:0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ztyzty 发表于 2013-4-1 11:26
我后来看文书有个词拼错了,还有两所不小心写成了申phd但网申是master,如果是因为这个那我就当命不该出国 ...

可能命吧,暂时也别急着放弃,有没有再战一年的想法呢? 如果想再战一年,下次最好在文书上下些功夫,网申的时候仔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coc2 2013-4-1 12:0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光电类,同一大堆pe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piJerk 2013-4-1 12:3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ztyzty 发表于 2013-4-1 11:29
哥大几轮没放到我,UVA 康乃尔bme的MEng,upitt, 丹佛,rice

应该能走。。。。耐心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x1314tag 2013-4-1 17:4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牛啊,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ztyzty 2013-4-1 17:5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x1314tag 发表于 2013-4-1 17:48
大牛啊,应该没问题的

不牛。。只求一个靠谱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eatcfan 2013-4-1 18:1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背景很硬啊,学渣我会乱说么?

ps,回家搬砖的意思难道是继承家业?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yaotc 2013-4-1 21:1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怎么会呢 不知道本科和GPA怎么样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hiyayoo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