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21| 回复: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记不清几连拒了,准备回家板砖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还剩五六所,估计也没希望了。。G323T104,给母校丢脸了啊就不说了。。。做好准备地砖跪碎

上一篇:有人收到AD么?
下一篇:有收到香港中文EE一年项目的吗?占位费5万块?
🔗
charles8star 2013-4-1 09:4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高的G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erlains 2013-4-1 10:0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为什么GT高点的就都不给去路呢!!我男朋友G324,T97   目前还没有ad。。。楼主再耐心等等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ztyzty 2013-4-1 11:0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erlains 发表于 2013-4-1 10:08
唉。。。。为什么GT高点的就都不给去路呢!!我男朋友G324,T97   目前还没有ad。。。楼主再耐心等等吧,加油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浙大光电的,估计是因为排名绩点啥的,我专业排名只有15%,绩点太难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piJerk 2013-4-1 11:0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ztyzty 发表于 2013-4-1 11:00
我浙大光电的,估计是因为排名绩点啥的,我专业排名只有15%,绩点太难看了

你一共申了多少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ztyzty 2013-4-1 11:1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iJerk 发表于 2013-4-1 11:02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一共申了多少所?

十四所,被拒得太壮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gar_amanda 2013-4-1 11:1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是不是整体都申的档次很高的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ckztyzty 2013-4-1 11:2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gar_amanda 发表于 2013-4-1 11:15
你是不是整体都申的档次很高的学校啊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但感觉UFl 和罗切斯特之类还是可以申到的,结果都被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gar_amanda 2013-4-1 11:2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ztyzty 发表于 2013-4-1 11:20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但感觉UFl 和罗切斯特之类还是可以申到的,结果都被拒了

文书出问题了?看硬件我觉得没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afay 2013-4-1 11:2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去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