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gBoyYoungM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新冠“假阴性”康复记录,坐标北加

 
🔗
holybird 2020-4-3 08:5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喜得新冠抗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谢谢楼主分享 ~~ 昨天已经回过楼主女友的文章了 羡慕你们可以马上就测啊 现在还有很多地方轻症不给测怎么办啊 😭我和家人出现症状也很多天了 和楼主女友情况相似 现在已经低烧5天 坐标在纽约洲离NYC很远的county 但是全州告急 我们这边local只测those whose test results will make a difference 就是说比较紧急的 要确定是新冠才能调整治疗方案的病人 现在就只好默默喝水躺着 身体并没有感觉很不舒服 要是真的特别不舒服了可能还是会冒险去一下urgent care 但是又没有 冒险前去很可能不是都得上了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gBoyYoungMan 2020-4-3 10:21: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ne 发表于 2020/04/03 09:56:28
谢谢楼主分享 ~~ 昨天已经回过楼主女友的文章了 羡慕你们可以马上就测啊 现在还有很多地方轻症不给测怎么办啊 &#128...
我们去的UC也是一开始这么说,但我们预约早上第一个时间点,医生还是在试剂盒紧张的情况给我们测了。你可以选周围较大的UC,一开门就去,一定要说自己和家里人持续发烧,可以说出现过38度以上,争取早日做核酸检测,保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igBoyYoungMan 发表于 2020/04/03 10:21:11.
我们去的UC也是一开始这么说,但我们预约早上第一个时间点,医生还是在试剂盒紧张的情况给我们测了。你可以选周围较大的UC,...
我常常看local news和FB 这边county不知道怎么搞的test result要好久好久 等到很多人都痊愈了都没下来 😱 再说现在governor cuomo 已经在向我们update counties输送NYC确诊患者来缓解医疗资源了 这个情况下确实有点不敢去 也不知道确诊了会有什么帮助 可能还是喝水吃泰诺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dreamlend 2020-4-3 12:5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鲁西西HNCZ 发表于 2020-4-3 05:19
没有别的症状,就是一直低烧,已经六天了,吃了奥司他韦后想吐,嗓子不疼,也不咳嗽。心跳快速,没有慢下 ...

希望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dreamlend 2020-4-3 12:5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希望楼主早日康复。



但对于觉得喝中医可以根治,我觉得楼主还是三思。
. 1point 3acres

推荐一个讲中医的视频
.--
https://youtu.be/c14S9_p3nQ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谢谢🙏🏻希望都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igBoyYoungMan 发表于 2020/04/03 06:32:34
低烧持续就是症状之一,你和我很像。建议马上约核酸检测。并不可怕。
今天约检测,感谢你们情侣的回复。帮助我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min 2020-4-4 06:2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康复了太好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