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gBoyYoungM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新冠“假阴性”康复记录,坐标北加

 
🔗
 楼主| BigBoyYoungMan 2020-4-4 23:39:5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s87126 发表于 2020/04/04 16:46:11
谢谢楼主,同样是哮喘患者。非常怕这个病毒。你感染期间哮喘有发作吗?是不是比平时严重一些
就是会有shortness of breath,这个很累。每个人对病毒反应不一样,我算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lkk 2020-4-5 01:0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早日康复!如果需要中药,请联系我,我这边还有肺炎一号方的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igBoyYoungMan 发表于 2020/04/04 14:15:02
对,就是albuterol sulfate哮喘喷雾剂,这个药可以适用气喘,对新冠症状有用。
楼主觉得这个喷剂没有哮喘的人用会有什么副作用吗?我家里倒是有这个药 目前也有点shortness of brea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gBoyYoungMan 2020-4-5 02:1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不做CT?楼主向美国医生多次要求过要做CT检测。美国医生的答复是,首先,美国医生知道中国医生的治疗方案是每个疑似和确诊患者都做了核酸检测和CT。但美国这里采取保守的治疗方式,至少对于楼主的轻症是这样。美国医生会让患者做X-ray检测来判断肺部感染情况,因为CT的辐射量是X-ray的百倍以上,但对于轻症得到的结论是一样的。

除了CT会做什么放射检测?楼主接受了2次X-ray检测。第一次在3/20,用来检测是否肺部感染,美国医生的conclusion是,两肺均有感染,纹理明显。第二次在4/1,用来跟踪康复情况,美国医生的conclusion是,肺部感染已经消失。.google  и
.1point3acres
怀疑自己确诊,美国医生不给测试,原因是发热温度不够高,怎么办?楼主有过低烧和高烧,去UC时也体温也只是在低烧状态,但我坚持和医生说我只是刚刚进入低烧,因为吃了泰诺。同时,我预约在UC开门时间9点am,作为第一个visitor去看病,这样的好处是,即便在试剂盒紧缺的情况,我也是当天第一个要求检测的患者。总之,如果想要检测,一定要告诉医生刚刚结束高烧(38度以上),其次要选择一大早开门时间去检测。楼主认为检测比不检测要好,因为自己知道是否确诊,早确诊早隔离早治疗早重视,对他人负责。

自己的症状很类似,但又不确定,新冠有没有什么特点帮助自己判断?楼主个人经验,新冠症状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但通常都有,低烧(38度以下),高烧(38度以上),咳嗽(干咳或咳痰),腹泻,四肢无力,头晕,头痛,气短(一口气吸不长),气喘(呼吸急促)等情况。有可能不是同时全部出现,不排除在刚开始自身免疫力强,所以抵抗住的情况。

楼主有没有除了咳嗽,气喘,发热的其他症状?有!我有过一次腹泻,我女票没有嗅觉或味觉。如果有这几个症状伴随类似感冒症状,要小心了。

楼主吃的美国医生处方药的中英文名字是什么?1)Albuterol Sulfate沙丁胺醇气雾剂:这款是治疗气喘,楼主在中国也用过。通常是治疗支气管炎,哮喘的呼吸/气喘问题。2)Azithromycin阿奇霉素分散片:美国医生开的抗生素,医生说临床上显示有时阿奇霉素对新冠状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maybe有点作用,所以就指定是阿奇霉素,而不是头孢拉定。3)Tessalon Perles苯佐那酯:这款是止咳药,口服胶囊。以上的3种药都不贵,有了处方在任何一个药房都有,在国内也能购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是不是摸了购物车,车把手上有病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gBoyYoungMan 2020-4-5 02:1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use1314 发表于 2020-4-5 02:17
楼主是不是摸了购物车,车把手上有病毒

这个病毒在空气里就可以停留和传播,摸了购物车把手回家都会一定洗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gBoyYoungMan 2020-4-5 03:02:2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ne 发表于 2020/04/05 01:54:35
楼主觉得这个喷剂没有哮喘的人用会有什么副作用吗?我家里倒是有这个药 目前也有点shortness of breath
唯一可能是会让心跳有点快,但就是一会儿儿。医生和我说这个药没什么副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handsome 2020-4-5 03:0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好休息。祝你们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loloT 发表于 2020/04/02 18:46:16
哈哈哈 难怪有的时候我觉得好像看过 有的时候又觉得没看过😂
希望楼主和女票都赶快好起来
我刚还在想 已经是第二篇看到的怀疑在医院感染的了!没想到是“同一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gchand 2020-4-5 04:1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BoyYoungMan 发表于 2020-4-4 15:38. Waral dи,
我一直有勤洗手的习惯,疫情后频率加倍了。

有点害怕。。感觉自己能做到的跟楼主差不多了,常戴口罩、摸了公共的东西不摸脸,先洗手(甚至还是不N95)。看来医院急诊真的是能不去千万不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