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2041|回复: 6
收起左侧

[我司要招人] Appdynamics 强推 两年经验 DS analytics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dataeng, 我司要招人, cisco, appdynamics, 美国职位内推, 工作信息
我的人缘0

升级   10.29%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64)
 
 
1% (2)    👎

2020(4-6月)-DataScience/Analytics硕士+1-3年 | 内推|BayArea DataEng全职@CiscoAppdynamics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强推两个不同的职位 但job description 相似 参考 https://jobs.cisco.com/jobs/Proj ... 990?source=LinkedIn.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两个职位在不同的组,都是新开的,一个在lz自己的组,一个在隔壁组
因为我会直接给两个职位的hiring manager推荐,所以我内推的简历数有限,每个职位我推两个,所以一共挑四份简历,希望能帮到不幸被lay的小伙伴。
但是minimum 2年经验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中也不要灰心,也可以自己投起来,目前我司还在招人。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7 收起 理由
lele1234 + 1 赞一个
tamine2333 + 1 感谢!邮件已发sh**ia@outlook
shmily221 + 2 很有用的信息!
Edi + 1 感谢
Yuedandanyue + 1 已发邮件,多谢分享yuexxxx@gmail.com
popkin + 1 邮件已发,感谢LZ提供机会!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工作信息] BayArea, 小药厂 statistical programmer
下一篇:Pure Storage已过全部技术面,求内部推荐matched team
我的人缘0

升级   34.5%

popkin 2020-5-2 0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邮件已发,感谢LZ提供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laudygj 2020-5-3 0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邮件已发,邮箱cl。。。。。@gmail.com,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0.5%

janinelin1015 2020-5-4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郵件已發,lin***@marshall.usc.edu
非常感謝樓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4%

tamine2333 2020-5-6 1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邮件已发,感谢楼主!!! sh** ia@outlo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5%

cosbrush 2020-5-7 0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
 
 
0% (0)    👎
谢谢楼主!请问周二过了还可以给你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3.33%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4)
 
 
0% (0)    👎
已发楼主,才看到帖子,感谢提供职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4%

qiuxue 2020-5-21 1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跪求楼主,今天还能帮忙内推吗?我刚刚才看到你发帖子,请求请求,十分感谢感谢!自己海投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