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imaojingzh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已经快疯了

   
🔗
shzhj 2020-6-13 23:22: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太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t515w 2020-6-14 00:4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时候住在临街的卧室就好很多了,起码可以听听外面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zardhunt 2020-6-14 08:1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九妹Rita 发表于 2020-6-13 09:14
因为他是老板娘的弟弟

这公司可太难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Katherine16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zzz. 2020-6-14 10:49:4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表示这大半年过的很憋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eimaojingzhang 2020-6-15 03:2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zzz. 发表于 2020-6-14 10:49
我也表示这大半年过的很憋屈

跟没过一样 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eimaojingzhang 2020-6-15 03:2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atteD 发表于 2020-6-13 00:17
我也是 都开始自己跟自己说话了

这是个好习惯 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chen18 2020-6-16 02:4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 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工作日就是起床 走到厨房 打开电脑 边吃饭边工作 下班关机 睡觉。真的快疯了。做什么都没兴趣。追剧追综艺没兴趣,烧饭没兴趣,运动没兴趣,出门不知道去哪里,没那么多朋友说话,我爸妈都要不理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kaenki14 2020-6-16 02:5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几个月心态也很崩,但自从重新捡起了以前的hobby:拼模型+喷漆。现在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工作不想跟别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拼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v960625 2020-6-16 16:0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这太真实了,和我一样一样的。我之前几个礼拜把能聊的都聊差不多了,话题已经全面告急,聊的我自己都觉得没意思了。坐在屋里经常自言自语,感觉人都魔障了。。最近在看狼人杀视频,就想听人说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一个人在家里给笔记本配了个小音响,每天就光听歌就能度过一整天:)
一个人自嗨不香吗,想唱就唱,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