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trinas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国内直接去北美求职,有机会么?

🔗
ibraska 2020-8-2 00:4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 国内经验基本不怎么认.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2. 加拿大entry level 码农岗很少,比美国难转很多. Χ
3. 管理岗对英语要求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ItNow 2020-8-2 04:3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来美国读个CS master,这是最容易,最稳妥的路子了。
别的都比这个难几条街,费时费力,且不确定因素很多,成功率低。
当然,还有一条路就是结婚,如果你是女生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trinaso 2020-8-2 10:10:2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haohan123 发表于 2020-08-01 09:36:20. 1point3acres
那就是5年后了,1年枫叶卡,3年移民监,入籍流程1年
时间上差不多也这意思了…不过对于职业上平移还是没底,有了大概求职准备的路径,但是新帖现在审核一天了还没发出来,也是郁闷…请问对我这个背景转pm您觉得可行么?是否有其他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硬刚肯定是有机会的 不知道楼主水平 可能是个大牛呢 但以平均资质来说 做mkting这一块美国挺难找的 前好几年大环境好商业繁荣的时候 美国mkting硕士小留能留下的就寥寥无几 对communication能力要求很高
也不知道你具体多大了有没有小孩 家庭里面考虑的事情也很多 如果为就业重新读书也有经济与精力的考量
跳出舒适圈是很勇敢的尝试 希望你顺利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trinaso 2020-8-2 11:39: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家属是公民,国内实在呆烦了想要回加拿大,所以说我也是基于家庭考量跟着过去。暂时还没小孩,对于那边重新就业来说没什么影响。
应该不会考虑mkting的方向了,毕竟不同国家和地区渠道及风格都不同,我在国内也是以运营、项目、商务为主。跟大牛扯不上边儿,但是沟通和执行能力还是一路好评的,也比较有信心,所以考虑往project manager这边转。. .и
现在大概其决定的路径是国内刷一波儿简,平移加拿大就业(大小都行),边工作边读个cs的online二硕,后面再往product manager努力。对于思考差不多的路径写在了新帖,可是一天了还没审核完,希望能得到更多信息,谢谢🙏🏻

补充内容 (2020-8-2 11:48):
这段是回复“地里有点意思”的回复,不知道为什么没办法quo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trinaso 2020-8-2 11:42:2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ItNow 发表于 2020-08-01 13:32:45 ..
来美国读个CS master,这是最容易,最稳妥的路子了。
别的都比这个难几条街,费时费力,且不确定因素很多,成功率低。
当然,还有一条路就是结婚,如果你是女生的话。
家属是加拿大公民,所以计划是平移加拿大,然后曲线救国蹲完移民监再去美国,写在了第二篇主题,希望可以给更多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trinaso 2020-8-2 11:44:5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braska 发表于 2020-08-01 09:43:27
1. 国内经验基本不怎么认
2. 加拿大entry level 码农岗很少,比美国难转很多
3. 管理岗对英语要求高
在准备这一年先国内往这方向刷一波简历然后尽量先往project manager努一步,写在了第二篇,烦请帮忙看下给些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trinaso 2020-8-2 11:47:3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才回复您的内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quote,留言里我自言自语那个就是针对您这段建议的回复,谢谢-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20-8-2 11:49):
同样是对“地里有点意思”的回复…太新手了我没搞明白这是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纯好奇,为啥这个背景要来美国?楼主已经在国内一般标准下很成功了。现在美国这个情况还要来美工作,在美国也是普通人,不会有心理落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trinaso 2020-8-2 14:16:1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a1pball 发表于 2020-08-01 21:48:06
纯好奇,为啥这个背景要来美国?楼主已经在国内一般标准下很成功了。现在美国这个情况还要来美工作,在美国也是普通人,不会有心理落差吗?
主要是家属要回加拿大生活(他公民),考虑家庭因素为主吧。肯定先平移加拿大,先找个差不多工作,但是毕竟加拿大职业发展和薪水都很受限制,所以等坐完移民监之后再转去美国奔职业上升➕赚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