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mes19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rainfall1988 2010-9-22 02:5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上的月饼。。。呜呜,谗死了。。。
yingcheng 发表于 2010-9-22 02:50

chengMM在纸醉金迷的大城市应该很容易买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cheng 2010-9-22 02:5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rainfall1988


我去逛个Mall都要坐1个多小时的shuttle,还要赶着天黑前回来。。。Baltimore也算是纸醉金迷的大城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cheng 2010-9-22 02:5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rainfall1988

金牌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ry13 2010-9-22 03:0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ntleft 2010-9-22 04:3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即便有月饼,一个人吃也很寂寞啊

各位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9-22 04:3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rainfall1988


我去逛个Mall都要坐1个多小时的shuttle,还要赶着天黑前回来。。。Baltimore也算是纸醉金迷的大城市么。。。
yingcheng 发表于 2010-9-22 02:58

不要跟伟大首都比啊 来我们这儿和各种动物玩几天你会觉得baltimore岂止是大城市 简直就是巨型城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9-22 04:3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rainfall1988

金牌会员!
yingcheng 发表于 2010-9-22 02:59

偶觉得这个名字很TV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0-9-22 07:4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好像流行自己做月饼。
偏远城市的自己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es0412 2010-9-22 07:5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石油的人钱都花不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0-9-22 10:2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rainfall1988


我去逛个Mall都要坐1个多小时的shuttle,还要赶着天黑前回来。。。Baltimore也算是纸醉金迷的大城市么。。。
yingcheng 发表于 2010-9-21 13:58

上一集Lie To Me就讲的Baltimore雇凶杀人什么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