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5644|回复: 57
收起左侧

[女] 为了看面经发高p自拍求米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靓出自我
我的人缘0

升级   64%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87% (28)
 
 
12% (4)   👎
全局: 👍   95% (82)
 
 
4% (4)    👎
不是单身,但是可以交友(尤其欢迎其他姐妹,程序媛朋友好少),也欢迎拉我进什么刷题群之类的!
这是瘦的时候,现在真的胖了很多:-(

补充内容 (2020-11-19 11:40):
好了分够啦!万分感激大家送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45大米 +52 收起 理由
Abysmann + 2 很有用的信息!
drool + 1 赞一个
AcForce + 1 给你点个赞!
lan_lan_lan_lan + 2 给你点个赞!
Clark_Ting + 1 谢谢分享!
leonpiao + 1 赞一个
lilianleo + 2 漂亮
小白要起飞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自爆照片求大米 , 顺便求一波好友(SEATTLE)
下一篇:照片换米...走过路过随手赏一颗?
我的人缘0

升级   0%

Jessica-111 2020-11-20 0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5)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lifeiswonderful 发表于 2020-11-19 15:37
一言难尽啊 客观的讲不难看 但是实话实说不是男生心动的那种 不知道哪里不对?!

客观的讲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你就别体验非城勿扰男嘉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4%

本楼: 👍   100% (18)
 
 
0% (0)   👎
全局: 👍   95% (82)
 
 
4% (4)    👎
仔细研究版规后补一个举牌!
不好意思字很模糊且倒过来了😂因为字清晰的,这张翻转过来的,都不好看(臭美又疫情期间长胖了),不好意思请大家凑活凑活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15大米 +16 收起 理由
一剑终情 + 1 赞一个
quxiaotian + 1 赞一个
edwardhy1990 + 2 赞一个!
guid-uuid + 1 赞一个
ddragon + 1 赞一个
顽皮的柚子 + 1 赞一个
ytsr + 1 赞一个
黎明之前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3.29%

metoericon 2020-11-19 06: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4)
 
 
0% (0)   👎
全局: 👍   100% (49)
 
 
0% (0)    👎
点踩的人是什么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92)
 
 
3% (3)    👎
程序媛来支持程序媛~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bzsc2008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4%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82)
 
 
4% (4)    👎
searea 发表于 2020-11-18 10:01:30
程序媛来支持程序媛~
谢谢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9)
 
 
0% (0)    👎
姐妹真好看!图2自己染的嘛?求个品牌和色号!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bzsc2008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4%

 楼主| bzsc2008 2020-11-19 03: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82)
 
 
4% (4)    👎
cariemeow 发表于 2020-11-19 03:39
姐妹真好看!图2自己染的嘛?求个品牌和色号!

谢谢姐妹!图二其实是背光然后p白了滤镜太厚就这样了😂,我当时的发色是黑色(漂后染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6.6%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9% (3860)
 
 
0% (33)    👎
最近发照的质量真是太高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4%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82)
 
 
4% (4)    👎
illumine 发表于 2020-11-18 12:31:36
最近发照的质量真是太高啦
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15%

waichin 2020-11-19 05: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035)
 
 
1% (11)    👎
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5.95%

stonefish 2020-11-19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1302)
 
 
0% (5)    👎
好漂亮的小姐姐!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