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dolobp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T&T只买手机卡,不买手机

全局:
RehsuR 发表于 2013-8-3 02:26 -baidu 1point3acres
取决于你打电话的多少,打的很少的话不一定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sdafang 2013-8-14 09:1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tao910 发表于 2013-8-3 11:59
水果4S,带过去,准备单独买ATT的卡,不知道信号和V家那个更好。
. .и
V家 不解释。但是V家不吃SIM卡,刷机麻烦,另外4S好像只能用2G。. 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tas 2013-8-14 17:0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mobile 可以不用办手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otherDesk 2013-8-17 19:0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epaid不用买手机,tmobile和att的我都试过,但是流量是2G的= =反正网太慢了我后来受不了还是签了plan,还有就是打电话稍微多点儿的也不适合prepaid,当时用google voice跟爸妈打的电话稍微多点儿发现居然超额了,接电话居然也算分钟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