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6|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T&T只买手机卡,不买手机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自己带手机过去,只想买个SIM卡,不想买手机,也不想签好几年的合同,应该选什么套餐?是prepaid plan吗?我查了下prepaid plan 也得买个它的手机啊。

上一篇:请问大家,你的chrome扩展有哪些?
下一篇:求解答~~在美国能看免费的电影和电视剧么
全局:
同问。。不过不是prepaid plan比较贵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amForrest 2013-8-1 18:2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baidu 1point3acres
我在淘宝买了一个,贵出几十块人民币,听说过去了买个单独sim卡也可以,如果不行的话要赶紧给老婆再国内买一个si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iraphael 2013-8-1 21:1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两天刚刚去办了prepaid卡,老手机照用。好像就算是那些postpaid的plan也可以不要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dolobp 2013-8-2 20:1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iraphael 发表于 2013-8-1 21:12 . .и
前两天刚刚去办了prepaid卡,老手机照用。好像就算是那些postpaid的plan也可以不要手机。

他们没让你买手机吗?只买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xyxyx 2013-8-2 21:1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t&t可以不要手机只要一个卡。好像它家的plan基本都可以这么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iraphael 2013-8-3 01:4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dolobp 发表于 2013-8-2 20:15
他们没让你买手机吗?只买卡?

沒有啊,就說我有手機,只想買個卡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3-8-3 02:2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epaid 不需要买他的手机,去找个local AT&T的店,很快就好了,就买张sim卡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3-8-3 02:2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企盼黎明~ 发表于 2013-8-1 03:51
同问。。不过不是prepaid plan比较贵嘛??
. 1point3acres.com
取决于你打电话的多少,打的很少的话不一定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