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 millymia922
收起左侧

有没有小伙伴打了新冠疫苗?

|只看干货
Norwegian 2021-4-1 1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304)
 
 
0% (1)    👎
约了明天的moderna第一针 想问下moderna和辉瑞的疫苗是不是没什么区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pha06 2021-5-5 0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87)
 
 
3% (3)    👎
Norwegian 发表于 2021-4-1 10:31
约了明天的moderna第一针 想问下moderna和辉瑞的疫苗是不是没什么区别呀

原理差不多,都是信使RNA。

对一个非生物专业的人来说,可知的最大不同就是存储的温度要求?辉瑞需要更低的温度来存储。

youtube上搜一搜,有up主介绍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pha06 2021-5-5 0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87)
 
 
3% (3)    👎
打了两针辉瑞。第一针就只是胳膊酸。

第二针打完之后自己感觉自己热热的,但是体温计量测的结果并不是高温。也许是天气原因?

看有些人说不良反应需要点时间才会显现,自己原来还期待睡一觉起来会发烧、像被人揍了一顿呢,结果第二天起来啥事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rwegian 2021-5-5 04: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304)
 
 
0% (1)    👎
alpha06 发表于 2021-5-4 08:30
原理差不多,都是信使RNA。

对一个非生物专业的人来说,可知的最大不同就是存储的温度要求?辉瑞需要 ...

感觉是的 这么说moderna更容易储存更不容易变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X 关闭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