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ndyozh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美国ee ms录取时不是很少分方向吗,怎么网申是都要填方向

🔗
zach 2010-11-3 05:2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键问题在于,申请的时候选不同的方向,是不是录取的难度也不一样?
到校以后换方向真的那么容易么?
playcat 发表于 2010-11-2 09:22
大多数学校都是所有方向一起审,没有神马难度区别(因为录进来也不分,随你选课了)
至于你要问有没有例外……答,当然有……具体说不上来了
. .и
就比如我们这种分方向审材料的MS,换方向都易如反掌……很简单,来了以后找另一个方向的academic advisor,选另一个方向的课就行了。只要你说你想学,一般advisor都不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大多数学校都是所有方向一起审,没有神马难度区别(因为录进来也不分,随你选课了)
至于你要问有没有例外……答,当然有……具体说不上来了. Waral dи,

就比如我们这种分方向审材料的MS,换方向都易如反掌……很简单,来了 ...
zach 发表于 2010-11-3 05:28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baidu 1point3acres
换方向这种情况适用于UT-Austin不?是的话俺还是老实选通信好了,本科就是这个,但去了怎么也得往软件方向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0-11-6 10:2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换方向这种情况适用于UT-Austin不?是的话俺还是老实选通信好了,本科就是这个,但去了怎么也得往软件方向转啊~
Cinder_Umbrella 发表于 2010-11-5 05:43
自费生按自己的意愿在自己的program里自由选课,放到哪里都成立。(当然也不能乱选,得满足学位要求)
个别学校有BT规定的除外。Austin有没有BT规定我不清楚……抱歉……我猜,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